斥资111亿 纽约“东区通道” 明年底落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8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周四在中央车站宣布,在明年年底前,中央车站将成为长岛火车的一个站点,请看报导。

纽约州长库默周四中午在中央车站,宣布启动东区通道(East Side Access)项目,这项计划首次将长岛火车连结中央车站,斥资111亿美元。

纽约州长 库默:“四层全新的楼层,带来4个候车月台,能同时间容纳8辆列车,每小时有最多24辆列车进出。”

记者会结束后,库默还参观了东区通道的兴建进展。

纽约州长 库默:“这边将会有一些售票窗口,可以轻松应付客流量。”

这个项目将会在地底下从42街向北延伸到49街,库默介绍,这是史无前例,在地底下横跨7条街、兴建占地35万平方呎的候车大厅。

MTA表示,东区通道项目有望在2022年底前完成,项目预计能节省大约40分钟,进出曼哈顿到长岛的交通时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郭瑞、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