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午庭上痛哭:愿以命换取家人员工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8日讯】有中国良心企业家之称的河北大午集团创办人孙大午早前被当局批捕。大午集团发消息说,“大午案”日前举行庭前会议孙大午在庭上痛哭,愿意承担所有责任,换取家人和员工的自由,并披露自己被关押期间生不如死待遇。

5月25号,“民生观察”网站披露,5月17号到22号“大午案庭前会议召开,孙大午在庭上痛哭,他家人都在看守所,五个孙子在家,他心急如焚。他认罪、认罚,愿意承担所有责任,哪怕是重罪,死都可以,希望放了他的家人和员工。

他还提到,自己生不如死的待遇,精神上摧残到极限,3个月不见阳光,吃药也不告诉他时间。不让吃肉,他只能问有没有咸菜,吃咸菜。

流亡美国的大陆维权律师陈建刚表示,孙大午说愿意承担所有罪行,这是中共的胁迫、酷刑折磨下所致。

陈建刚律师:“共产党整人的手段是没有底线的,任何人都忍受不住,都会屈服,一个是严刑拷打、酷刑折磨。其二,就是株连,你如果不配合,那么就株连你的家属、你的妻子儿女。”

陈建刚强调,孙大午没有罪,受株连的家属和员工也没有罪,违法犯罪的是中共政权。

陈建刚:“孙大午这个案件,他也不是一个单纯的普通刑事犯罪案件,他已经成了一个敏感案件,一个政治性的案件。所以,即便孙大午之前有多么慷慨激昂,有多么无所畏惧,任何人在共产党手里,可以说,几乎都挺不过去。”

现年66岁的孙大午,于1984年创办大午集团,他坚持独立办企业,造福社会,拒绝和权力勾结,因此被媒体誉为中国良心企业家

2020年11月11号凌晨,警方突袭抓捕孙大午和他的家人和员工等近30人。2021年4月,孙大午等人被批捕,并被指控涉嫌寻衅滋事等9项罪名。

美国南卡商学院教授谢田说,孙大午不和政府勾结,因此被打击报复。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韵、王奕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