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渝护照被偷 女友失联 呼吁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8日讯】周五,曾遭中共“跨国追讨”的19岁青年 王靖渝,在入境美国前夕,护照在土耳其的酒店被盗,而之前在阿联酋营救他的女朋友,也处于失联状态。

当地时间周五,王靖渝在土耳其酒店,发现护照被人偷走。

重庆青年王靖渝 :“昨天我用护照登记,然后(护照)放在了桌子上,刚刚我去吃早饭,回来时我找不到护照。”

周五上午,迪拜警方突然将 王靖渝押往机场,送上土耳其航班。

王靖渝抵达土耳其后,入住一家西方酒店。

护照被盗时,他只在酒店吃过早饭,通过监控录像,发现有服务员进入房间清洁。

王靖渝认为,这是中共在幕后操纵,为的是阻止他前往美国。

重庆青年 王靖渝:“目的就是不让我去美国嘛,为什么我这样讲?中共之前二月份就说虽远必诛,无论你跑到哪里都要把我抓回去。几个月都没把我抓回去,这好不容易看着迪拜要把我弄回去了,我又走了。”

王靖渝本来周六拿到核酸检测结果,就可以飞美国,土耳其移民局也同意周五解决其签证问题。

重庆青年王靖渝:“我之前被迪拜逮捕的时候,中共官媒到处宣传,说是要引渡我回去,现在没引渡回去嘛,你说如果我在土耳其 他们可能还有机会,我要是到了美国 它就没机会了,那这是打它的脸嘛,所以它做这个事情嘛,就是想拖延时间,因为它现在不敢动我啊,它可能就想之后等这个热度一下去,它就开始搞我了,我估计是这样的。”

今年2月,王靖渝因质疑中印边境冲突,中共军人死伤情况,遭中共网上通缉,国内父母被抓。

他4月飞往美国,途中在迪拜转机时,被当地移民局抓捕。关押期间,中共官员要求其回国。

重庆青年王靖渝:“而且中共是个非法政权,我也希望这个政权早点被打倒,因为它不是合法的一个政权,它不是靠人民选出来的政权,它是非法窃取的政权。”

另外,王靖渝 女友周四下午,在阿联酋警方和中共使馆人员上门后,一直失联。

其女友四月中旬从中国赶到迪拜,聘请律师,帮助营救王靖渝。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