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现中学生离奇“坠楼” 陕西家长发视频求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9日讯】在四川成都49中高二学生林唯麒案仍疑云重重之际,陕西省眉县又爆离奇“坠楼”案。死者母亲称,儿子在被老师“谈话”后“失踪”。她呼吁各界给予帮助,调查儿子离世的真实原因。

陕西省眉县赵玲霞日前通过网络视频曝光,她的儿子赵钊研在4月2日放学后失联,经历数十天寻找后发现,儿子死在一栋类似停车场的高楼里。

赵钊研在眉县城管中学95班就读,4月2号被老师谈话以后呢,放学就没回来。我整整找了39天,当时是第一时间报警。”赵玲霞接着说,“结果,39天以后被好心人发现的时候,已经是白骨一堆,就在这栋楼的三层平台上。”

当地警方声称,赵钊研是“跳楼”死亡。但母亲质疑说:“我到现在也想不明白,一个15岁的娃,为啥放学不回来,跑这儿去跳楼去了?这到底是为啥呢?”

赵玲霞请求各界给予关注和帮助,为儿子讨个公道。

“现在我娃已经又在殡仪馆里又躺了整整半个月,到现在我也没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她说:“我求求社会各界人士,帮帮我弄清楚,为什么一个学生要从这栋楼上跳下来?为什么我儿放学后不回来,偏偏要从这座楼上跳下来,结束自己的生命呢?”

本月9日发生的四川成都第四十九中学(成都49中)高二学生林唯麒坠楼案,至今仍疑点重重。林母曾发帖称,儿子当天下午5点40到学校,她本人当晚9点突然接到学校通知,称儿子已经死亡。校方声称死因是“坠落”,同时阻止家长进入校门,拒绝向家长提供监控视频,并警告学生三缄其口。

5月10日下午,成都49中在其微博上发布官方回应称,5月9日18:40左右,该校一名学生从知行楼高空坠落。林母同天发微博说:“今早去看了监控,唯独事发那一段没有监控。”

5月11日,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官方微博通报称,经联合调查组全面调查认定,林唯麒坠亡属个人行为,排除刑案;未发现存在体罚、辱骂等师德失范问题,未发现该生受到校园欺凌情况。

该通报让网民们更加质疑,为什么不是警方通报?为什么不让家长看孩子?为什么不敢公布监控?

今年3月14日,重庆市涪陵也传出一名15岁女学生校内坠亡事件。女生家长至今都无法获得孩子的遗物,也看不到孩子坠楼前在学校的监控录像。母亲吴女士曾透露,学校监控显示,孩子是在当晚6点58分掉下去的,可恰恰事发前8分钟的监控“消失了”,“每当我们有一点点线索的时候,学校立马封锁,让学生不要乱说。”

【相关报导:重庆15岁女生校内坠亡 母指遗书诡异疑校方伪造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晓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