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30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1.本周四,哈里斯郡郡长Lina Hidalgo 将Covid19疫情降至黄色等级。这是在两周之内郡长把持续近一年的红色等级连降两级,到了黄色级别。郡长在新闻通告中说,这个级别代表疫情处于中度,可控制的水平,病毒的传播呈现减少的趋势,而且医疗系统有足供的资源。

2.今年的飓风季节从下周二6月1日开始。不过从5月底开始,休斯顿就已经开始经历连续多天的降雨天气。频繁的大量降雨,将导致路面淹水,交通困难,也是居民最担心的问题。休斯顿交通与紧急事务管理部提醒居民要做好预防飓风灾难的措施,包括保持汽车油箱至少有一半的油,做好随时撤离的准备;准备应急包,把重要的个人基本文件和物品准备齐全,购买能维持一周,而且不需要冷藏,不易腐烂,不需要烹煮的食品;如果没有洪水保险,现在可以考虑购买,最后,手机可以安装洪水信息的APP, 比如官方的TranStar手机APP,及时了解地区的洪水情况。

3.休斯顿独立学区将于下周三6月2日,做最后一次免费食品发放,随后将关闭这项社区内大型食品发放服务。学区的这项决定是因为本学年即将结束,同时休斯顿市的疫情在缓解。最后这次发放将对所有需要的民众开放,同时学生餐将提供给1岁至18岁的人。领取学生餐的人,如果没有带孩子前来领取,家人需要提供出生证或者入学证明。休斯顿独立学区的这项免费食品发放从去年3月开始,为受到疫情影响,需要食品帮助的家庭。

4.休斯顿儿童博物馆将从6月8日开始,恢复对公众开放。这是儿童博物馆在疫情中关闭近一年以后,首次对外开放,活动将以夏日的乐趣为主题,家长和儿童们可以欣赏到魔术表演,舞蹈派对,趣味科学展示等众多的节目,博物馆希望将往日的快乐和趣味继续带回给来访的公众。门票可以从网上购买。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