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满手鲜血 前610头子罗干在38国被举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31日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中共前“610”领导小组组长罗干,最近被海外法轮功学员举报给38国政府,要求依法对他和他的家属进行制裁。调查显示,罗干在不同时期、多个领域,都参与迫害法轮功

原沈阳鲁迅美术学院职工高蓉蓉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到迫害,2004年她连遭七个小时电击严重毁容。消息传到海外引发关注,其他法轮功学员设法将高蓉蓉从医院救出。当时的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亲自插手这个案子,定为“公安部26号大案”。

高蓉蓉二姐高莉莉:“沈阳张士教养院警察史凤友,亲自跟我父亲说,这件事情罗干有指示。‘这件事’,指蓉蓉电击毁容这件事,国际影响太大,要他们‘处理好’。”

在罗干授意下,辽宁省政法委、610办公室、公检法等联手封锁高蓉蓉的消息,绑架、迫害营救她的法轮功学员。2005年6月16号,高蓉蓉在医院急诊室去世,年仅37岁。

这只是罗干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个例子。最近,罗干被海外法轮功学员举报给38国政府,要求依法对他和家属进行制裁,包括拒发签证、冻结资产等。

根据“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在2014年发布《迫害法轮功元凶罗干罪状公告》,罗干在不同时期、在多个领域,都参与迫害法轮功。

公告披露,为了谋取政治资本和权力,罗干在1999年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之前,就多次密谋构陷法轮功,但一直找不到证据来发动镇压。

直到1999年,罗干的亲戚何祚庥写文章攻击法轮功,最终导致了“四二五万人上访事件”,为发动镇压制造口实。之后罗干被任命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的副组长,几年后升任组长。何祚庥则担任610办公室学术顾问。

2001年1月,中共炮制了所谓五人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并嫁祸法轮功。

《自由时报》2000年9月6号报导:“据北京高层人士透露,中央政法委决定,由于诱骗法轮功学员自杀存在相当大的难度,将由罗干亲自指挥,在各地牺牲一批打入法轮功内部的公安人员,由公安机关诱骗有关‘线人’,致死后冒充为法轮功学员自杀,精心布置现场,务必使死者呈痛苦表情,嫁祸于法轮功。每个死者由公安机关负责赔偿家属三万元。”

香港《开放杂志》在2001年4月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家安全部自己承认:‘天安门自焚事件’从策划醖酿阶段开始都是国安部根据罗干的指示安排的,自焚者的每一个行动都在国安部操纵监控之下。”

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黑幕被证人在国际上曝光。当时罗干是中共“610”领导小组组长,负责全国的镇压。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活摘器官是政法委通过610操控全国的公检法,包括军队、武警,进行的一场大屠杀。是在2000年开始至少到2007年是高峰期,就是罗干任职期间,他是直接参与、策划和实施。”

时事评论员赵培:“其实中共的活摘器官在罗干任政法委书记的时候是达到高峰的,也就是说中共把很多东西,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揭露出来之后,转入地下或者是一种秘密的状态。罗干2007年卸任政法委书记,所以罗干在这其中应该是顶峰犯罪的情况。”

20多年来,罗干受到各国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和举报。2009年末,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法官拉马德里,对江泽民和罗干,发出国际逮捕令,罪名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涉嫌施用酷刑和屠杀罪。

最近美国也加大制裁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的力度,38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一份中共“610”人员的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他们进行制裁。罗干以及前不久被美国制裁的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在这份名单上。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