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宣布实施三孩政策 网络炸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31日讯】中共宣布实施三孩政策 网络炸锅

5月31号,中共召开政治局会议,习近平宣布“实施三孩生育政策”,以应对中国人口老龄化。消息引发舆论哗然。

三孩政策来了”的话题,在几分钟内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大量网友吐槽,批评中共把百姓当生育工具。纷纷表示“爱谁生谁生,我是不生”。

在微信的朋友圈,讥讽的段子也层出不穷。有人批评说,“生产队的驴也不能这么用”,还有人说两个独生子女,上要照顾4个老人,下要养活3个孩子,只好累死拉倒。

荔湾传染链再扩大 广州叫停社会接种

广东疫情持续延烧,中共官方5月31号公布,广州荔湾区的传染链,已经扩大到37人,仅区内的海南村就有13人感染。官方声称这一轮疫情,深圳流传的是英国变异毒株、广州为印度变异毒株,传染力强、传播速度快。当地民众恐慌,争先恐后抢打疫苗,人潮挤爆接种场所。

当天,广州市政府还宣布,为了减少人员聚集的传播风险,决定调整疫苗接种的节奏,按顺序安排重点行业、重点群体优先接种,暂缓个人预约,暂停疫苗的社会接种。

有网友猜测,当局停止接种,一种可能是,疫苗供应不足。另一种可能是,疫苗无法产生抗体,甚至容易发生感染。

更多人认为,人群聚集引发的感染已经相当严重,可能远远超过了当局公布的数字。

同一天,有网民爆料,深圳市龙岗横岗的安良八村,加三层铁丝网封村,可能有传染性极强的毒王在村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