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轰炸机现身波罗的海上空 俄战机急升空伴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俄罗斯媒体引述军方报导,俄罗斯军方5月31日紧急出动1架苏恺-27(Su-27)战机,伴飞波罗的海(Baltic Sea)上空的美军B-52H轰炸机

俄军雷达装置当天在波罗的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接近俄边境的目标,为确定空中目标并阻止其侵犯俄领空,一架波罗的海舰队苏-27战斗机升空并确认空中目标为美国空军B-52H轰炸机

报导称,美军这架B-52H轰炸机并未侵入俄国领空。

美军在欧洲其他地区部署B-52轰炸机,还驻扎在印度太平洋地区。

俄罗斯媒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8日报导,美国在挪威的奥兰德空军基地部署B-1轰炸机。

报导称,未来美军还计划将B-52战略轰炸机调派到挪威与当地的F-16战斗机联合机动。

据19fortyfive报导,美国这样做是为了向俄罗斯发出一个信号,即美军“可以在具有战略意义的北极地区进行行动”,为“第一次北极战争”做准备。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