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关押七个月 辽宁女商人面临开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辽宁沈阳市康平县法轮功学员艾艳静,因信仰被绑架,已非法关押七个月,沈阳市辽中区法院将对她非法开庭。

据明慧网报导,艾艳静年轻时就开始经商,多年的奔波、劳累,渐渐地患上了头痛病,病情发作时,头痛、头胀、迷糊,浑身哪都难受。修炼法轮功后,一切病痛都不翼而飞。生意中也变得善待他人,替别人着想,在矛盾面前宽容、忍让,无论谁遇到困难,她都伸出援助之手。以前因有特殊原因离开的,后来有多人表示想回来,都愿意给她打工,愿意与她相处。

前几年,康平高中有一名女学生,家里很贫困,连卫生巾都买不起。艾艳静知道后,资助她三年上学的费用。这名女学生把感恩的心化成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南京邮电大学。康平镇内有一个万姓老太太,没儿没女,一人孤孤单单。在病危的时候,更是生活艰难,艾艳静热心地把她接到家里,悉心照顾。

然而,就是这样的好人却遭到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的迫害。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九日下午,康平县公安局副局长戴国庆带领胜利派出所多个警察及便衣,强行搜查艾艳静家经营的鹏程宾馆,抢走大量私人物品及4920元现金,并将在此宾馆上班的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带走。关于这4920元现金,还有一个很不一般的来源。这些钱是几年来南来北往的顾客的住宿押金,因顾客忘取,由收银员(法轮功学员)暂时保管而积存下来的,以后有机会要退给顾客的。

五名法轮功学员于当日晚上平安回家,艾艳静被迫流离在外。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晚,艾艳静在家中被镇南派出所多个警察绑架,被劫持到镇南派出所。之后,又被劫持到胜利派出所。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十二月七日,艾艳静被非法批捕。辽中区检察院去沈阳市第一看守所提审了艾艳静。

沈阳市辽中区法院决定于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周三)下午,非法对艾艳静开庭。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辽宁康平县善心女商人艾艳静面临非法开庭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