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蹲坑绑架 六位一起读书的女士被枉判三至七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河南省六名法轮功学员,只因一起读法轮大法书籍、修心向善,却遭周口市项城市国保大队警察蹲坑和非法入室绑架,并被枉判三至七年。

据明慧网报导,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市法轮功学员田梅、王静、吴美丽、李松梅、孙向阳、童广玲,在一起读教人修心向善的书时,被警察入室绑架、构陷,近日获悉她们被非法判刑:田梅七年;吴美丽、王静各四年六个月;李松梅、孙向阳各三年六个月;童广玲三年。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下午三点多,田梅、王静、吴美丽、李松梅、孙向阳、童广玲、刘树英等法轮功学员,在项城市金海明月小区刘树英家一起读法轮大法书籍时,被项城市国保大队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据悉,警察此前已在刘树英家附近蹲坑一个多月了。

被绑架的八位法轮功学员都是女性,除李松梅(刚被非法抄家不久)外,其他人当天全被非法抄家抢劫。刘树英因血压高,被拉到医院。其他七人当天被劫持在项城市公安局,第二天,又被劫持到了周口市看守所。后来,刘树英回到家中,张丽华被释放。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二日,田梅、王静、吴美丽、李松梅、孙向阳、童广玲六位法轮功学员,在周口市川汇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审判长董小华:15290618266。旁听者带身份证入内,而且每家只限一人进去。从上午十点开始,到下午1点左右结束。田梅在法庭上始终坚称自己无罪。

近日获悉,六位法轮功学员均被非法枉判:田梅被枉判七年;吴美丽、王静各四年六个月;李松梅、孙向阳各三年六个月;童广玲三年。

法轮大法书籍,是教人向善,遵循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的书籍。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现已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一九九六年三月二十二日,《北京晚报》刊载一、二月份畅销书,《转法轮》名列其中。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一日,《北京日报》载文介绍京城晨练,特别提及法轮功并配以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压题照片。一九九八年十月二十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派到长春和哈尔滨的调研组组长在对法轮功进行调查后肯定了法轮功的健身效果及对社会稳定和精神文明的促进作用。

原项城市农机局局长吴子祥修炼法轮大法后,为官清正,事母至孝,谦卑和气,以行善事为乐,在单位、家乡、亲邻、战友中口碑甚好。二零一八年一月,吴子祥被构陷到法院,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劫持到郑州监狱迫害。

吴子祥被抓坐牢的消息传开以后,很多人费解、不平,人们怎么也无法把吴子祥这样难得的好人和“犯罪”二字联系起来,相反,却忆起了他修大法后起死回生、廉洁清正、堂前尽孝的很多往事。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灾难,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一起读书修心向善 河南六位女士被枉判三至七年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