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副国安顾问 博明:中共瞒疫 让中国科学家噤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美国前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近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有越来越多的间接证据,“支持病毒是从武汉的一个病毒实验室泄露这一看法”。博明提到,一些有道德的中国科学家,被中共噤声,但美国领导全球探索病毒起源的努力,可能给这些科学家带来道德勇气,促使他们站出来。

美国前副国家安全顾问 博明(2021.5.30):“如果这东西是从实验室里(泄露)出来的,中国有些人可能知道。我们知道,在中国有很多科学家,中国有一些非常好的、有道德的科学家。这些人已被他们的政府(中共政府)系统地噤声。当我们领导世界(展开调查),美国可能为中国那些有道德的科学家带来道德勇气。对他们来说,我认为,这对他们的良知造成压力。我认为,这次调查的结果将会出来更多的资讯。我们必须同意,绝对有必要找出这个东西(病毒)的来源。”

武汉中心医院眼科医师李文亮,与急诊科主任艾芬,是揭露武汉肺炎疫情的2位“吹哨人”。尤其,李文亮医师是目前已知,最早向世人发出疫情警讯的吹哨人,却遭武汉公安局约谈训诫,被控“散布谣言”。

李文亮医师后来染疫,在2020年2月6日不治身亡,被视为中共打压言论自由、隐匿疫情的牺牲者。另外一位吹哨人,在武汉中心医院,担任急诊科主任的艾芬,2019年底,曝光武汉出现一种类似SARS的病毒后,2020年4月左右曾失踪2周,接着又因为眼科误诊,导致右眼失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