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岸区政法委5月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5月份,湖北武汉市江岸区政法委、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派出所、社区等部门的一些人员骚扰、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将拒绝签字的学员劫入秘密设立的洗脑班迫害。

明慧网报导,5月18日下午,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陈文娟在二七街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摄像头监控。

19日,二七街派出所警察通过监控录像,一路找到她家,并非法抄家,抢走所有法轮功书籍。陈文娟被绑架,现情况不明。

5月18日至20日前后,法轮功学员张常明、凌莉夫妇被江岸区一元街派出所非法抓捕。据说两人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5月26日,夫妇俩回家。

5月20日左右,法轮功学员陈光珍(72岁)被江岸区西马街派出所非法抓捕,据说被送进学习班(洗脑班)关押。

5月20日,陈汉珍接到江岸区一元街某社区打来电话,说明天要上她家去核查她在江岸区一元街的房产信息(该房子已卖多年了)。

21日,七八个人到陈汉珍家,要她签字表态不炼法轮功。她不签,被这些人非法抬走,现下落不明。

同日中午,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芦晋被江岸区大智街派出所警察,和大智街社区人员从其工作单位强行带走,送进洗脑班迫害。

此前,大智街派出所和社区人员多次到芦晋家及单位骚扰,要求芦晋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并且录像。他们还对芦晋的工作单位施压,单位以工作要挟芦晋放弃修炼,被芦晋拒绝。

芦晋的母亲已近九十岁高龄,家里还有一个正在读书的小孩,家人十分担心芦晋的安危。

当日,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鲍菊莲在家中被江岸区四唯街派出所警察和四唯街社区人员绑架,送入洗脑班。

5月22日晚,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田迎辉被江岸区政法委派的便衣、江岸区四唯街派出所(八医院辖区)的罗姓警察、麟趾社区和四唯街道办事处人员非法抓捕。

5月25日下午5点半左右,法轮功学员冯晓园(女,四十七岁左右)被绑架,现下落不明。

同日,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杨家敏在武昌江夏区出租屋内被江岸区公安分局非法抄家、带走。拘留所以疫情为由没收留他,警察强制把他非法关押在武汉市江岸区百花路百步亭路一处房屋里。

除此之外,武汉市江岸区政法委和“610”还统一行动,将拒绝签字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异地新设的秘密洗脑班迫害。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