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北业主拉横幅 抗议入住多年无产权

湖北省枣阳市中央公园楼盘的业主,入住多年仍无产权。5月31号,他们集体上街拉横幅抗议。当局派出大批警察到场抓人,暴力镇压。

近百学者吁中共准唐吉田赴日 陪护重病女儿

大陆律师唐吉田的女儿在日本病危,他希望前往陪护,但中共当局禁止他出境。日前,海内外近百学者发表公开信,呼吁中共政府基于人道,允许他赴日照顾女儿。目前,唐吉田已经订好去日本的机票,希望能够顺利成行。

南通访民购北京车票 遭保安堵门禁出行

江苏省南通市访民瞿华,日前在网上买了一张去北京的车票,结果惊动当局,派出十多名维稳人员堵住她的家门,日夜挡住路口,阻止她出行。

质疑中印冲突死亡人数 网路大V被判刑

实名仇子明的中国网路大V“辣笔小球”,因质疑中共官方公布的中印冲突中方死亡人数被逮捕。5月31号,江苏南京建邺法院发布消息说,仇子明“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名成立,被判刑8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