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媒体傲慢承认“它们的错误” 武汉实验室泄漏成为主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2日讯】【今日点击】(4096-1)

提要
媒体傲慢承认“它们的错误” 武汉实验室泄漏成为主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现在正在进行法国网球公开赛,我们节目中很少说这个,但在昨天出了个事情。日本的一个球员,我不知道她现在排名是第一还是第二,她就是大满贯的四个比赛都得过冠军,她在法国应该得过一次还是二次,所以是她引起的一个很大的一个新闻。原因就是在她比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她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她拒绝参加,她只说她不想跟记者有太多的交流,她想把她的精力集中在比赛上。组委会不干,那记者也不干,就罚了她15000美金。15000美金对于他们来讲,那是个很小的钱啦。

但后来呢,昨天她就宣布退出法网公开赛,这个事就大,因为她大概排名第一或者第二,排名最前的,就种子选手,以这样的方式退出比赛,是对法网的公开的挑战,我不跟你玩了,不要这钱,你没意思,那这个。所以当她退出比赛的时候,那另外三大网球公开赛的组委会,都发表声明谴责她,这里包括美国公开赛、温布尔顿和这个澳大利亚。结果事情闹大了,那她就公开,她发了个推文,很长的推文,就讲述了她的原因。

我看过之后我个人相当感触,她明确讲自己有很重的自闭症,她说自闭症让她非常的忧虑,忧郁症跟自闭是结合在一起的。她说你看到我永远是戴着耳机的,原因就是我根本无法消除内心的焦虑,我见记者呢我是受不了的,我见记者我回答问题我会很焦虑的,这样无论对比赛对什么的,对于我个人的身心是巨大的煎熬。她讲述她很大的缘由,她也没有责怪组委会对她的惩罚,那她也对记者表示歉意,但似乎记者不太满意。组委会就觉得,听她这么陈述就觉得,好像只能觉得遗憾,因为她退出比赛了,那只能觉得遗憾,然后希望她能够健康。

然后她就陈述,她说我处理的方式不是很好,但其实它同样源自于我内心中的这种忧郁症,我很难面对公众,我只是低头比赛。这是一个很感触,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个很感触很感触的一件事情。当今顶尖的选手,他的职业生涯没有多长时间,能打10年 打15年。从20岁出头,他打到35根本就,特别是女生,不灵了,所以他的职业生涯很短暂,能有10年相当不错了。从18岁出头,你再往前 16岁出头,他打到26 他打到29,他的身体,人身体就是这样。

一个女孩子以这样的方式来保护自己,其实与其说保护自己,不如说她面对当今社会价值观的压力。那记者就没有再说什么,可是营造了人类生活的这么一个环境,那组委会显示自己的权力去谴责她,没有人去跟她联系说到底发生了什么,没有。组织者要给记者安排一个氛围,为什么?钱。在规矩化、安排化,在安排的一切的理由之下,都显示着权力与金钱,运作跟经营的良好,不就是钱吗?不就是影响力吗?人们失去了纯朴的生活,人们失去了真实生命存在的涵义。

任何体育比赛,冠军只有一个,去确定种子选手都是在安排的过程中,人们现实生活中,扼杀具体人真实的本该有的纯朴,本该有的善良。她很遗憾她走了,所以这件事情就成为了一个大新闻,我相信对今天的人,只不过是一个触动,因为都不关他们的利益。那记者不干,鼓噪 ,记者觉得你不给我面子。那在美国的社会当中,在西方的社会当中,在大疫情的出现的本身上,同样充斥着这一切。你看到了纽约时报、CNN、全国广播公司、NBC、路透社、美联社、BBC,你看到的所有知名大媒体,几乎充满了仇恨,几乎充满了仇恨,对川普的仇恨,来故意委曲,故意掩盖在大疫情的起始点的问题上,在美国社会的公众的认知。

在星期日,NBC、CNN、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美联社,这都是大媒体咧,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在不同的节目栏当中,在探讨为什么在去年的5月份 5月份,去年的5月分,在蓬佩奥、川普、佩顿,竞相提出来,疫情是武汉实验室泄漏的时候,他们群起而攻之。你知道今天在星期日的节目中他说什么,他们恨川普,他们恨川普,可以助纣为虐的杀掉今天60万美国人,而人们却被强迫着戴着口罩,强迫着在进行各种的做法。那为什么可以被强迫?大多数人都是自私的,这是这个社会整个人类的社会的败落。这是它自己登的,现在探讨讨论的是这个。

那到今天早晨,你知道探讨讨论是什么?拜登下了一个order,90天之内要美国情报机构,给予他一个根本性的答案。美国情报机构早有答案,病毒就是来自实验室的制造。而美国情报机构的关键人物,关键的那些分析师,是当初奥巴马花钱买的,他们不喜欢川普,所以在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们不给予他一个明确的答复。就像明明大选是中共侵占,中共干涉了美国大选,CIA、FBI、国土安全局、网络安全局、国土安全部、司法部,绝不给出报告,去跟总统说,我们遭到了中共攻击,它坚持说遭到俄罗斯的攻击。为什么?我恨你,这是今天的美国。

所以它抨击,为什么有些媒体,去抨击今天的这个拜登这点呢?就说儿媳妇大肚子装孙子,早就知道,这个国家不是国家。想让美国再伟大,伟大不了了,他除非把现在的政府部门的这个精英阶层,全给他砍喽,8千到1万人,砍完了,美国的整个素质,今天价值观的素质,可能倒退10年到15年,因为那些人有本事喔对吧。有些朋友可能喜欢说,说你看班农,班农有本事,班农整体人有本事。那么一批人,几千人上万人都是这样的人,你把他砍喽,那这个国力就下来了。因为那些专门做分析的、看待问题的,他们具有这样的技术,但他们人坏,人坏了就把国家毁了。那怎么办?人坏了怎么办?人坏了没招,人坏了没招。

在摩西带着犹太人走出埃及的时候,摩西去接受神的旨意,去刻那个十诫的时候,等回来之后呢,那一群的人,那一群的人树立了新的神对吧,电影里说呢,让那个女人脱光了给那神跳舞,跟现在一样。他一转就转到这儿,一点招都没有,因为人只有两部分,要不然你是元神的神性的,要不然你就是肉的,灵与肉这话说得非常对。那摩西就生气了,把那诫碑就给摔了,所以第一块诫碑是摔的。后来神惩罚,惩罚犹太人,走出埃及本来只要几天的时间,就可以走到他目的地了,后来走了40多年走了多少年。为什么后来延长了时间?要让那些背离神的人全死去。在我眼睛里一样喽,那没招,人一坏了全完了,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呀,那东西没招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