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永婕携手小S挺医护 日送百份便当感动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2日讯】台湾中共病毒疫情严峻,前线医护人力紧绷,几乎忙到无暇吃饭,女星贾永婕1日在脸书上登高一呼“日子总要有一点不同”,决定每天送100个爱心便当为医护加油打气。好友小S得知后也说,算她一份。

贾永婕昨(1日)在脸书(点这里)说,“听说医护人员总是忙到没时间吃饭,小小的心意,希望有暖暖的力量!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在前线作战,我们可以安心的宅在家。”而她昨天已经开始亲送便当到振兴医院。

贾永婕 资料照。(黄宗茂/大纪元)

接着她计划还要前往亚东、三总和西园医院,接下来也打算继续下去。而这样的善循环也点燃一些店家的爱心。

贾永婕文中提及,“接到订单的餐厅都好高兴!自动加码加料不加价!我的朋友老鼎旺麻辣火锅的股东也赞助30份功夫销魂面!满满的爱心。”

她说,一早在安排这件事时,小孩都来帮忙写卡片。“我的好姐妹小S听到我的想法二话不说也要加入,检查我们的卡片还说怎么没有她的名字?我们加上去之后还说会不会不清楚?”更补上一句:“小S就是每次都说自己是国际巨星的人。”

文末,她打趣补充说道:“希望疫情赶快结束,不然我要破产啰!”说完更附上当天立马送上热腾腾的100份便当餐点,从菜色中可看到店家给出“满满的”心意。贾永婕不仅出钱还出力,亲自到店家帮忙打理菜色。再附上温馨小卡,为前线英雄送暖。

而小S也转发贾永婕贴文,并写道:“英雄们加油!谢谢你们!”

艺人小S(徐熙娣)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两人的善举也让网友们都直呼感动,并纷纷留言:“我可以加入吗?不用具名,但是可以出一些钱。谢谢你出钱出力把爱心分享给医护人员!”“好感动!这才是台湾现在需要的(最不需要口水战),跑马女神你真的是太棒了~”“你这样做比某送花圈的名嘴高尚多了!”

还有网友表示:“谢谢永婕,台湾需要这种暖心正面的声音,也感谢一线医护的辛苦, 如果每个人都愿意为自己的家园付出多一点,我们一定可以渡过这次的危机的,台湾人加油!”“这就是你和另一个长者老艺人不同的地方!谢谢你们的付出。”

更有医护感动留言:“我是三总护理师~谢谢您~”“我是护理师,您真的有暖到我心里,谢谢!”“身为医护人员,看到这个画面,感动到落泪,谢谢人美心美的你们,台湾到处有温暖~”“谢谢你人美心美,我们第一线医护人员会全力以赴守住台湾人民。”

看到有医护们的留言,许多网友也向他们表达感谢。贾永婕也感动回复:“谢谢你们!请保重!”“谢谢你们守护我们~”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