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千封邮件解密 披露与中共疾控主任来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3日讯】近日,美国媒体对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的多封电子邮件,进行分析,其中福奇与中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的邮件往来,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美国媒体根据《资讯自由法》,获取了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数千页的电子邮件,其中《华盛顿邮报》获得的886页资料,披露了福奇与中共疾病防控中心主任高福的邮件往来,引发美国各界关注。

2020年3月2日,高福给福奇的邮件中写到,“我看了《科学》的采访,怎么能用‘大错’这个词来说别人呢?那是记者的措辞。希望你理解。”福奇回信说,“我完全理解。没问题。我们将共渡这道难关。”

2020年4月8日,高福再度发了一封邮件给福奇,写道“我看到一些新闻,你正在被一些人攻击。在这种非理性的情况下,希望你一切顺利。”

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克伦绍2日在推特写道,“福奇已经失去我的信任很久了,在此之前。”并说,“电子邮件显示的情况,比我们想像的还要糟糕。”

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保罗则是在推特表示,“告诉过你了”,并附上开除福奇的标签。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