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放开三胎 民众忆述计生血泪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3日讯】中共政府在5月31号宣布,放宽计划生育的限制,允许民众“生三个小孩”。消息一出,勾起无数人对“一胎化”计生政策的伤痛记忆。许多人质问,当年被打掉的胎儿、被杀死的婴儿,这些帐怎么算?无数母亲的伤痛怎么算?!

中共实施计划生育政策40余年,仅根据党媒的说法,中国就因此少出生4亿多人。

湖北王女士说,当局实施一胎化政策残忍冷血,超出正常人的底线。

湖北王女士:“大概是91年还是92年,我表姐到河南驻马店走亲戚,那里规定一年内不让生小孩,所以怀上小孩的都要去流产,当地的计生人员满街抓孕妇,外地的也抓,我表姐当时怀第一胎,怀孕半年了,也被抓去强制把小孩给打掉。”

山东临沂民众卢秋梅说,当地的计生政策更加血腥,她的朋友徐大丽因为生二胎,政府把她弟弟打死了。

山东临沂民众卢秋梅:“她的小孩是在2011年出生的,她是带着节育环意外怀孕了。意外怀孕之后,然后等着她发现的时候,小孩好几个月了,就不忍心流产嘛,就生下来了。”

卢秋梅说,当时计生委工作人员纠集20多人闯进徐大丽家,绑架她的父亲,抢她家的财产,她21岁的弟弟上前阻止,被这伙人拿刀捅死了。

卢秋梅:“因为他们这些人是拿的器械去的,像刀啊、棍啊什么的那些东西。然后有一个人把他弟弟给捅死了,捅死了之后,这个人只是象征性的,在监狱里边待了一段时间,然后就出来了。”

为了给死去的弟弟讨个说法,徐大丽一家从此走上了维权之路。

卢秋梅:“在维权过程当中,她母亲、她父亲,还有她都被活埋了,因为大声呼救,那些人就跑了,中间还关押呀、挨打,那都是家常便饭,威胁恐吓、辱骂都是家常便饭了。”

福建市民杨女士说,40多年的计生政策可以说是全民受害。

福建市民杨女士:“我有个表姐,当时她生了一个儿子,后来还要再生了。好几年,就是折腾来折腾去了,不能生,不让她生了。有一次,她都怀上孩子已经好几个月了,把她老公的哥哥抓起来,关了好长一段时间。”

因为当局不放人,杨女士的表姐被逼把小孩打掉了。

杨女士:“这个事情都在我们村里,在我亲戚里多得很呢,有多了好几个,在村里面就更多了,有的都快生了,就抓,像我表姐,她也是好几个月的孩子嘛,打出来了,没办法。”

杨女士说,她小姨怀小孩躲起来生下后,被罚款好几万块钱。她另一个姨怀孕躲起来,把她的小婶子抓起来,她姨被逼回家后,孩子被打掉后,强制结扎了。

杨女士:“他们说打出来的很多孩子,都已经快生了,有的有七八个月,五六个月打出来的孩子是活的,那些孩子都是把他一个一个抓到那个筐里,这样贴起来,贴贴贴贴,那个孩子一直哭,一直哭泣的,哭哭哭哭,哭了很久,哭死的。”

杨女士说,当时很多小孩被活埋了,还有的丢到河里了,杀死很多很多小孩,这是公开的秘密。

而山东聊城当年的“百日无孩”运动,更是集中体现了中共的残忍血腥。

1991年,时任山东聊城地区的冠县县委书记曾昭起和莘县县委书记白志刚,下令5月1号到8月10号所有孕妇全部堕胎,在街上看见孕妇就踹肚子,县城帐篷里住满了等待引产的孕妇。

资料记载,在这100天内,当地有数万名婴儿被杀。

而一胎化期间,中国各地挂满了一条条血腥标语。

杨女士表示,大家都不理解,政府为什么要这么迫害老百姓?刽子手为什么可以逍遥法外?当年结扎、打胎、上环、罚款搞得民不聊生。现在又放开生三胎,以前的罚款是不是可以退还,政府是否应该向亿万受害人道歉?

采访/常春 编辑/李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