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爆中国人口暴跌原因:5亿婴儿惨遭屠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4日讯】近年来,中国的出生人口连年暴跌,中共近日宣布开放三孩政策。而前白宫首席顾问班农(Steve Bannon)曾透露,中共一胎化政策,导致高达4、5亿婴儿死于非命,这是中国人口面临萎缩的最初根源。

台湾《自由时报》近日报导说,前白宫首席策士班农(Steve Bannon)接受喜马拉雅战鹰团(Himalaya Hawk Squad)专访时表示,他不相信中共官方的人口普查数据,并强调中共说出的任何话题以及数据都是谎言,只是什么程度上的谎言而已。

班农说,去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中国,至今也没有任何真实可信的染疫数据;他还痛批中共过去实施一胎化政策,对中国妇女强制堕胎,是导致如今中国人口结构面临萎缩的最初根源。

班农爆料,根据流亡美国的知情人所提供的数据,中共实施一胎化政策期间,至少有4、5亿婴儿被强制堕胎。

他说:“被谋杀的4亿或5亿婴儿,多是女胎或女婴,我想比例大概是70:30,这导致中国的人口结构发生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也导致了整个人口贩运的问题。”

中共党媒人民网2013年11月12日承认,中共实施计划生育40余年,使中国少出生4亿多人。

中共从70年代末开始,实施严厉的一胎化政策,全国上下强制堕胎,强制结扎,超生罚款,给亿万中国人特别是妇女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和痛苦,并导致中国生育率下降,人口严重老化。

资料显示,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大陆出生人口已经出现下降趋势,从每年2,000多万人下降到2003年的1,600万人以下,之后最低达到1,584万人。

近年,中共当局多次松绑生育政策,包括2016年开放二孩,但收效甚微。中共官方的数据显示,2016年出生人口为1786万人,2017年为1723万人,2018年为1523万人。2019年出生人口为1465万人。2020年出生人口仅为1003.5万人。

中共央行4月在一份工作文件中承认,中国人口形势逆转,人口衰减的速度将超乎想像,因此建议全面放开和鼓励生育,不能再犹豫观望。

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提到,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未来将实施三孩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

会议同时宣布,要落实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推进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以应对加速到来的老龄化等问题。

对于当局这一政策变化,著名人口学家、《大国空巢》作者易富贤发推文抨击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他说:“看来计划生育会没完没了。单独二孩破产,全面二孩破产,又来个三孩政策,然后四孩政策、五孩政策?”

深圳当代社会观察研究所所长刘开明对希望之声电台表示,当局应该放开生育限制。“因为二孩、三孩还是没有放开限制。放开二孩以后,生二孩的并不多,现在放开三孩,可能生三孩的并不多,但是可能有的人愿意多生一个孩子,他又不行,也就是说计划生育这个国策并没有取消。”

刘开明认为,计划生育政策不会再坚持5年,因为中国人口出生率下降这个趋势,基本上很难扭转过来。他强调生育是人的一个基本权利,不应该去控制,这样是对人的尊重。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舒静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