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疫情继续升温 广州两大医院紧急停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4日讯】疫情继续升温 广州两大医院紧急停诊

广东的中共病毒疫情继续升温,6月4号,广东省中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紧急宣布停诊一天。这两家都是当地的三甲医院,二者直线距离不足1公里。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两家医院停诊,与广东省中医院的一名男性护士当天被确诊有关。

这名男护士家住越秀区仙湖社区,感染源头目前还无法确认,当地居民被要求全民做核酸检测。

长春法轮功学员徐静被监狱迫害离世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持续,6月3号,“明慧网”报导说,长春法轮功学员徐静,在吉林女子监狱遭长期迫害,2019年6月16号离世。

据报导,徐静2017年8月12号被从家中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4年,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女子监狱,2019年5月底被迫害至生命垂危,住进医院,十几天后去世。

由于家人被警方威胁,目前徐静被迫害的具体情况,外界不得而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