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市庆祝国庆活动连续第二年远程举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6日讯】本周休斯顿市长宣布,每年休斯顿市政府参与主办的“自由德州”国庆日庆祝活动,今年将继续远程举办。

市长说,他认为现在的covid19疫情仍然对民众的健康构成威胁,保持社交距离以及休斯顿偏低的covid19疫苗接种率,都是市长提及的,影响这次庆祝活动举办方式的的因素。

今年的“Shell自由德州”国庆烟花和音乐会表演将不会对公众现场开放,活动都将通过网络或者电视转播的方式举行。这是自疫情开始后,休斯顿连续第二年将国庆日活动转为远程举行

通常,这项庆祝活动会有数千人参加。市长表示,今年的远程国庆日庆祝活动,安排有一系列的节目,并感谢主要赞助商,包括Shell石油,Dr. Pepper,Bud Light,Reliant Energy和Walmart。

活动主办者说,人们虽然无法近距离参与,仍然可以在公园户外观看烟花秀,推荐的公园有Eleanor Tinsley 公园和Buffalo Bayou公园。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