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高龄夫妻同日猝死家中 死因待厘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6日讯】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附近民宅90余岁陈姓夫妻昨天(5日)接连在家中猝死。警方初步排除他杀,死因待相验才能厘清。

警方指出,昨晚上午7时许获报,中山北路一段附近民宅有人倒卧家中,派员到场发现,一名男子已无呼吸心跳,疑死亡多时,死者为93岁陈姓男子,报案人为陈男的女儿,陈男有慢性病史。

昨晚10时许,警方又接获同一地点报案,警消同时到场发现,一名约90岁女性疑因呼吸过度,倒卧家中,送医前无呼吸心跳,经了解,女性死者为陈男妻子,有慢性病史。

警方6日表示,2名死者均非中共病毒疫情被匡列对象。

据陈姓家人表示,两夫妻均因长期慢性病经常卧病在床,行动能力不佳,但家人并未发现两人近期有呼吸道症状或者发烧。

而警方初步勘查排除外力介入,2名死者的死因待检方及卫生单位进一步调查、厘清。

(责任编辑:邱智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