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广州疫情延烧 扩至湛江中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6日讯】广州疫情延烧 扩至湛江中山

广州疫情持续延烧,6月5号,全市11个辖区全部开展核酸检测。6月6号,当局宣布从7号起市民非必要不出市、省,必需离开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同时广州的疫情也蔓延到了广东其他地区,湛江吴川市据传发现一例从广州跑回的确诊者,6月6号,吴川市覃巴镇下榕村被封,全镇做核酸检测。

中山市也传出有二位广州南沙的无症状感染者去了当地的一个村庄,导致当地五个镇启动核酸检测。

同时,佛山市的南海区也到处封村,众多市民紧急逃离。

网传广东医生爆疫情严重 日增病例超200

虽然封城封村,但当局6月6号公布的新增病例仍然不足10例,民间广泛质疑官方隐瞒了真实的病患数据。

与此同时,网上传出的一则广东医生5月31号向亲友示警的语音视频,引发广泛关注。

这名医生说,当时广州和佛山已经沦陷,疫情很严重、很恐怖,多个区域已被封闭,佛山基本上是全员做核酸检测,广州很快也要开始做全员核酸检测。

视频:“基本上大数据的数字,每日新增病例有多少,我这里不方便透露给你,但我可以告诉你,是超过200人以上,而且30%是无症状感染者。”

这名医生说,他这不是危言耸听,也不是散布谣言,是有内部资料。他还透露番禺中心医院派到广州支援的第一批人员已经累倒,当天又派出了第二批。
他提醒亲友不要外出,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

美三参议员乘军机抵台 宣布赠75万剂疫苗

美国联邦参议员达克沃丝(Tammy Duckworth,D-IL)、苏利文(Dan Sullivan,R-AK)及昆斯(Chris Coons,D-DE)率领的访问团,6月6号从韩国乌山空军基地搭乘美军运输机C-17,飞抵台湾台北松山机场。

达克沃斯在机场发表讲话,宣布美国将捐赠75万剂疫苗给台湾。她说,美国知道台湾对于疫苗的迫切需要,因此将台湾列入第一批捐赠疫苗的群体,至关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