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羔羊农场爱心助人 发起健康运动挑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7日讯】随着夏天的临近,人们现在可以在坚持运动的同时,帮助到一个特殊的人群。 芝加哥的活动组织者,向新唐人介绍了他们的一项,健身挑战。

本月,芝加哥一家特殊的农场迎来了建立的60 周年。该农场为 200 多名患有发育障碍的成年人提供工作及住所。为了庆祝,羔羊农场策划了一项任何人都可以在网上报名参加的六十公里运动挑战。

Marisa Rademaker – 羔羊农场营销和传播经理:“当你走路、骑自行车或跑步时,你知道你做的事是有意义的。 是为了支持所有 200 多个羔羊农场的参与者,并且知道他们也在与我们一起做这件事。 这是一种支持我们的有趣方式,在支持他们的同时还可以坚持运动。”

羔羊农场经常组织活动,鼓励社区成员保持健康和互助。这一惯例始于他们的创办人,芝加哥人Bob Terese和Corinne Owen。 他们于 1961 年开了一家名为羔羊的宠物店,雇佣了 12 名患有发育障碍的成年人。

Dianne Yaconetti – 羔羊农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们发现有些人不被允许上学,没有机会做很多其他事情。他们可以学会做这些事情,如果人们花时间教他们。 所以这就是他们真正想要的,确保这些人可以做尽可能多的事情,即使是有残疾。”

农场总裁告诉新唐人,两位创办人是根据圣经中“喂养我的羔羊”这句话为农场命名的。

他们只想确保住在这里的人得到妥善照顾。 他们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我们也非常努力地把他们开始的这项事业延续了下去。

今天,羔羊农场的居民在农场的许多企业中从事各种工作。

我永远不希望人们为他们感到难过,或者对待他们,就像他们有什么问题一样。 因为他们真的没有,他们只是和我们其他人一样的人。

民众到本月底都可参加运动六十公里的挑战,也欢迎大家来到农场现场游玩参观。

新唐人记者刘宁美国芝加哥现场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