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一旦上了贼船 您知道如何才能下来吗?

近几年来中共对中国民营企业的打压在逐渐加码,势头越演越烈,仅2020年就有二十多家民营企业被中共吞并。

中国首富马云六年前在杭州与其他八位企业家联合创办了湖畔大学,当时这些人都是雄心勃勃,称此大学“要办300年,希望在未来的30年,培养不超过3000名企业家,坚守底线,完善社会,推动进步”。然而他们的梦想与希望让中共给破灭了。就在2021年5月15日西子湖畔巨石上的“湖畔大学”四个烫金大字被中共抹去。此举动在宣告这所民办大学已经归中共所有。去年11月,阿里巴巴还被禁止公开募股,蚂蚁集团也被勒令缩减业务和进行重组。马云这个民营巨头可能很快就会被中共彻底拿下。

地产大亨王健林的大连万达集团被迫出售资产、收缩业务和偿还银行贷款。民营企业安邦保险集团已被国家接管,而其创始人吴小晖在2018年因诈骗罪和贪污罪被判刑18年。

还有像孙大午这样的有自己独立思想的企业家,中共更是毫不留情,全家被抓被关押,斩尽杀绝。律师表示“大午案”面临快审重判。根据各辩护人了解的情况,检察机关对孙大午大儿子、大午集团董事长量刑建议为不认罪认罚20年、认罪认罚16年;对孙大午二弟孙志华量刑建议为不认罪认罚14年、认罪认罚11年。孙大午本人将面临顶格量刑25年的风险。

这些风光一时的企业家们,如今一个个为什么都落到了如此的境地?有人说:中共没钱了,它要从这些企业家的口袋里抢钱。还有的说:中共要走回头路了,就像1956年一样进行所谓的公私合营,最后再吞掉这些私人企业,全部变成中共的国有化。

这些说法都没有错,但给人的感觉似乎并没有触及到问题的实质,也没有说到问题的根本。为什么怎么说呢?因为当时的1956年与现在的环境是大不相同的,所针对的对象也不一样了。当年的那些私人企业家,都是从民国时期过来的,他们没有被中共洗过脑,更没有上中共的这条贼船,所以就不会被中共邪灵所控制。那么中共篡夺政权后,打压、迫害这些人,抢夺、霸占他们的资产,那就是理所当然了。因为中共的祖先就是从地痞、流氓起家的,打家劫舍是他们的强项。可是今天的这些私营企业家,都是被中共洗脑了几十年的,早已是上了中共的这条贼船,也就是说这些人跟中共都成了一根线上的蚂蚱。既然是这样,那中共为什么还要对这些人开刀,甚至是斩尽杀绝呢?就针对这个问题谈一点自己的认识,与朋友们共同探讨。

一,  规定

我们都知道,军队有军人的纪律;学生有课堂的纪律;公司有员工的纪律;人有人的道德规范,然而中共也有它的一系列的规定。中共还有一条极其邪恶的,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只许进不许出。什么意思呢?全世界现在有多少个党派,似乎没人去统计,但不管有多少,每个党派它都可以自由的加入,也可以随意的退出;唯有中共这个流氓党,你只能加入而不能退出,只要你上了它的贼船,就别想再下来了。

有很多人可能会说:它不让我退出,我不给它交党费,我自己就退出了;也有的说:我年轻的时候入过团,现在早已超龄了,就算自动退出了;还有的说:我从来就没有相信过中共,入党入团只是为了自己的仕途,或是为了更好的发财。所以有很多人自以为很聪明,想欺骗中共,跟这个邪灵玩一场智力游戏,目的是利用中共捞足钱财后再全身而退。

特别是到了近几年,中共许多的大小官员、民营企业家和普通百姓越发的看到了中共的这条漏洞百出的破船即将沉没,所以很多人对中共、对习近平都是在阳奉阴违,说一套做一套。目的都是在利用中共的这条破船大肆的敛财,给自己和子孙们铺平逃离中共的这条路。

然而无论你以什么理由,什么形式,你都不可能达到你的目的。也就是说,你没有能力真正的退出中共邪恶的组织,跳下它的贼船,以及逃离它的魔爪。为什么怎样说呢?因为大家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往往忽视了一个最关键的问题,就是中共的本质和它背后的生命。那么中共的本质是什么呢?它又是一个什么样的生命呢?对于这个问题,中共的祖先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早已讲的很清楚: “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这个幽灵就是另外空间能够控制人的魔鬼!它的能力远远大于人。你想用人的方式,人的能力去摆脱中共的桎梏,那是在异想天开。还有的人想悄悄的,神不知鬼不觉的拿着赃款逃到国外去享受。你以为你内心这点小九九,隐藏得很深,谁也不知道,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的一丝一念,你内心的一切活动,中共邪灵都是了如指掌。

二,毒誓与兽印

全世界都知道,无论是谁要想加入中共的党团队时,它要求你必须得宣誓(发毒誓),要叫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把一生都交给它。当你把这个毒誓从你的嘴中刚一说出的时候,在你的额头上就会被中共邪灵打上兽印,这个兽印很类似于有的孩子出生时所带有的胎记,也如同现在的每个人所拥有的身份证。这个兽印人的肉眼看不见,因为它在另外的空间,可是邪灵却看得很清楚。一旦被打上兽印,你就等于是上了中共的贼船,你就成了红魔的子孙,所以它就可以控制你,它有这个权利让你生让你死。你想想你有哪个能力逃脱它的魔爪吗?

那么中共邪灵做这些事的目的是什么呢?就是要绑架中国人,最终让绑架者成为它的陪葬品,这就是它的目的,也是它的使命!

三,打压

多年了,中共为了控制中国人,不但打压、迫害党外人士,对党内人士的打压也从未间断。为什么?因为中共邪灵很清楚,很多人他是不会死心塌地的跟它走的,就是中共现在的集权利益者,有几个还会真正相信中共的?都是在利用着中共达到他们的目的。你看中共每年开两会坐在大会堂的那些人,哪个没有国外的绿卡?他们家中的子女、亲戚哪个没有在国外定居的?当然也包括中共体制外的那些私企老板们等等。出现的这些现状,中共邪灵为什么不管呢?其实不是不管,它非常的清楚,它在控制着人,有序的安排着这些事情。

朋友,你以为中共真缺你那点钱吗?你以为中共真想要你的那点资产吗?那你就错了,中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只要你是在中国土地上,你的所有资产,你的钱,包括你的生命都是中共的,你想它还会在乎你那点东西吗?那么中共真正在乎的是什么呢?就是跳下它的贼船,逃离它的魔爪!如果说人真能做到这一点,那就没有人会为它陪葬了,那中共到人间不就白来了吗?它一百年的努力不就白费了吗?这才是中共最害怕的!

所以中共对那些反对它的、跟它不是一条心的人,才会如此残酷的打压。比如:孙大午就是一个典型例子。中共做的目的是要杀一儆百,杀鸡给猴看,把这些人迫害的越惨,其他人就越害怕。就像孙大午一样,全家被关押,资产全部收缴,在里面受着非人般的折磨,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在这个时候,看谁还敢跳下这艘贼船,看谁敢不遵守自己所发的毒誓?

四,应对

谈到这些,朋友们可能会感觉到有些恐惧,有点毛骨悚然。是不是我们就没有办法,只有任中共宰割了?当然不是!在我们中国传统文化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那魔永远都不可能高出道,也就是说中共魔鬼看起来气势汹汹,在人的面前可以张牙舞爪,但是它的能力是被神佛所制约、所控制的。如果说你真的能被神佛所庇护,那魔还能奈何于你吗?

那有人可能会说:神佛又看不见摸不着,更无法沟通。我们怎么才能得到神的庇护呢?那我就告诉大家:只要你按照法轮功学员所说的去做,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你就能得到神的庇护,就能摆脱中共邪灵对你的控制。为什么呢?因为法轮功学员就是神的使者,他们告诉你的话就是在传达神的旨意!如果大家真能按照神的旨意去做的时候,那神就能把中共邪灵给你额头上打上的兽印立即抹去,一旦兽印抹去你就不再归中共邪灵管了,就归神管了,你就走向了新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