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半个月新增病例破百 1岁女婴染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7日讯】最近,广东省中共病毒疫情持续攀升,在半个月内,新增确诊病例突破一百例。其中,一名一岁女婴确诊染疫。

据中共官媒6号报导,在过去24时内,广州市新增6个本土确诊病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确诊1例;新增3个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病例。

在新增的6个本土确诊病例和3个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有3人常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年龄最大的为81岁女性。另外3个确诊和3个无症状感染者,常住广州南沙区珠江街道嘉安花园,是一家6口,其中,包括一名5岁女童和一岁女婴。

截至6月5日24时,广东全省报告确诊病例89例,无症状感染者25例,共报告114例感染者。其中广州有确诊病例80例,无症状感染者14例。

中共惯于隐瞒疫情真相,但就目前通报的数字,已经让民众感到紧张。

广州本轮疫情病毒传播速度快、传播力强。官方称,近期的确诊者感染的都是印度变异毒株。据大陆中青网报道,“有陆媒盘点不到10天时间,已经出现五代传播个案”,但并没有详细说明是怎么样的五代。

新唐人记者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