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子当街疯狂砍杀 致5死15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7日讯】周六(6月5日)下午,安徽省安庆市一名男子当街持刀伤人,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15人受伤。

根据安庆市警方通报,6月5日下午4点27分,一名男子在安庆市最繁华的街区——人民路商业步行街持刀乱砍。造成5人死亡,15人受伤。

事发后,安庆市人民东路一位店主告诉大纪元记者,“这件事对生意有影响,大家都比较惊慌,老早就关门了,出事的地方是个繁华地段,就在那里动手了,一边走一边砍,蛮吓人的。”

这位店主披露,“有3个人行凶砍人,抓到2个人,跑掉一个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抓到,都是男的,年纪大概在30到40岁左右。”

近年来,中共治下的中国社会暴戾之气蔓延,杀人、伤人事件层出不穷,仅上月下旬就发生了多起恶性案件。

5月29日晚间,江苏省南京市市中心发生一起报复社会事件,一男子开车碾压前妻,并持刀捅伤多名路人。

5月28日,湖南省郴州白露塘综合大市场附近,5名小学生在上学路上被一男子用刀砍伤。

5月22日,辽宁省大连市的刘某投资失败、对生活失去信心,驾驶黑色宝马轿车快速撞向斑马线上的行人,导致5死5伤。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发推文表示,“大陆正在变成一个‘非人’的社会,一个巨大而真实的‘恶人谷’,(中共)正在不断培育出披着人皮的恶魔。”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 、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