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惊爆:中共正研究更厉害病毒 恐夺5千万人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7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已造成370多万人死亡。美国联邦参议员保罗(Rand Paul)5日揭露更惊爆的消息,武汉病毒实验室正在研究更厉害的病毒,恐会导致全球5000万人死亡。

美国共和党重量级联邦参议员保罗5日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汉尼提(Sean Hannity)的访谈时,提到有关中共病毒溯源的问题。

保罗说,即使所有证据都指向武汉实验室,但在参院的委员会中,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院长福奇(Anthony Fauci)仍相信中共的科学家,想法非常天真。

保罗表示:“最糟糕的是,武汉实验室还有更厉害的病毒。现在的中共病毒是1%的死亡率,在全球死了350万人;但武汉病毒所一直在用死亡率为15%的病毒做实验,这意味着全球将会有5000万人死亡。”

中共病毒疫情于2019年未在武汉爆发,由于中共隐瞒,并谎称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导致疫情迅速蔓延全球。截至目前,至少夺去370万人的生命,超过1.7亿人受感染。

早在2020年4月,时任总统川普(特朗普)和时任国务卿蓬佩奥,以及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都曾公开指出,病毒可能是从武汉病毒研究所泄露,并呼吁中共允许独立调查员访问武汉病毒研究所及其实验纪录。

今年1月15日,蓬佩奥发表了一份国务院声明说,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在病毒疫情蔓延前,已提前数月出现病毒症状。而该所在进行功能增强实验,也曾询问美国纳税人资金是否可能被挪用于该所的中方秘密军事项目。

福奇承认曾捐款给武汉病毒研究所

5月下旬,多家美媒通过美国《信息自由法》,获得了福奇超过3000页私人电子邮件,邮件时间从2020年1月到6月。

邮件显示福奇知晓武汉实验室主任,有关美国的资金,被用于武汉病毒研究的公开声明,而且对病毒可能从实验室泄露的公众讨论,被社交媒体平台、卫生官员和世界卫生组织(WHO)有意地压制了。

事件经媒体曝光后,福奇公开承认,曾捐款给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但他否认相关捐款是给武汉病毒所用于的“功能增益”研究。保罗说:“没有比福奇博士更支持功能增益研究的杰出科学家了,他仍没放弃这一立场。”

福奇认为,把动物病毒增益成超级病毒来感染人类是可以的,即使会发生大流行病,这种研究也是值得的。但该领域许多科学家认为,这种研究根本不值得,不仅不能学到任何东西,反而把人类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美国参议院5月27日批准了保罗等人提出修正案,禁止把包括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在内的联邦机构提供的资金,用于在中国进行“功能增益”研究。

该研究涉及在实验室对病毒予以加工,以探索病毒感染人类的可能性。许多科学家对此加以批评,因为这种研究使类似SARS的病毒变得更具传染性,具有意外泄露、引发疫病大流行的风险。

闫丽梦:中共还在进行其它病毒实验

早在2020年7月28日,逃美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接受YouTube频道“路德社”专访时也曾表示,她先前已经明确分析出,中共病毒疫情来源是中共军方的实验室,而被指称是疫情爆发地的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只是一个用来“打幌子”的地方。

闫丽梦还揭露,不只中共病毒,中共还在进行其它的病毒实验,世界应该警惕和关注这些非法实验。

她举例说,中共实验室在做“西尼罗河病毒”的实验,这种病毒的自然宿主是鸟类,可以通过蚊子叮咬传染给人。人类感染后,80%的人没有任何症状;但是一旦出现危险,这种病毒会导致人发生致命的神经系统疾病,人类目前还没有疫苗。

闫丽梦还说,所有这样的实验都是没有记录的。“我确信如果我们能打开那个实验室,就可以彻底检查。即使是陈薇将军2020年2月前往武汉病毒所,她和她手下销毁了所有证据,我们仍然能看到很多问题。”

当时,她也提到自己正在做一份详实的证据。这份证据依据中共所坚称的科学证据来证实到底何为真相,到底是谁在撒谎?

之后,闫丽梦发布了第1份报告,指中共病毒的基因组有异常特征,是经病毒实验室透过复杂的修饰而成。

同年10月8日,她发布第2份调查报告,指中共病毒符合中共军方规定的生物武器标准,但其影响远远超过典型生物武器。因此,报告将中共病毒定义为一种“超限生物武器”,而中共病毒疫情则是“超限生物战”的结果。

闫丽梦说,她跟FBI顶尖专家接触过,聊了几个小时,他基本上没有提任何问题,“还有其他一些研究人员,他们也认同我的观点”。她也见过美国政府的顶尖专家,当他们看到两份报告的时候,深信不疑,当他们读完报告后,意识到病毒非常可怕。

闫丽梦在第2份调查报告中呼吁,国际社会应采取实际行动,要求中共交出病毒原始数据,交代所有隐藏的病毒真相,并调查捏造假像、实施科学欺诈的腐败行为。

今年5月底,拜登下令美国情报机构调查病毒的起源,并在90天内提交调查报告。同时要求能源部下属17个国家实验室,协助情报机构彻查病毒是否从中国的实验室泄漏。

多家美媒披露,拜登本来已排除了病毒起源于武汉实验室的可能性,而情报官员掌握的大量证据,促使拜登改变了态度。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