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安徽安庆砍人事件 伴随“躺平主义”恶性刑事案件频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7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1年6月5号,中国安徽安庆发生了一起随机杀人事件,一名男子在安庆市步行街也就是闹市区见人就捅,造成5人死亡、15人受伤,这是典型的报复社会行为。网上有人对这个案件很愤怒,认为要判处凶手死刑,但是看了这个人的履历之后,你就知道死刑都不算处罚。大陆网友对行凶男子的背景资料进行了搜索,据说凶手在11岁辍学成了社会边缘人士,生活痛苦,一直想自杀,一个一心求死的人,死刑正合他的意,所以这不算处罚。

这个案件的凶手的成长经历来看,他明显长期处于社会底层导致了心理扭曲。如果这个社会上的心理不健康的人就一例两例这都很正常,哪个社会都会有变态,但是网友总结出这一两个月网上的恶性刑事案件,20件呀,这就等于美国两个月发生了20件枪击案就这么严重。

咱们看一下这个案件清单,这里面包括了5月22号大连劳动公园宝马车撞人事件,这个事件造成了5死5伤。六月份这还没超过10天,中国已经有3起恶性案件。6月3号,广西柳州市一对母女被当街砍死;6月5号,安徽安庆闹事砍人事件5死15伤;同一天6月5号,四川省眉山县一个男子砍死了理发店母女两人。

恶性案件这么多折射出来的社会现实就是人的心理出了问题,再加上中共媒体的暴力宣传就让整个社会处于压抑和宣泄的状态当中。有朋友可能会问中共媒体宣传了些什么呢?战狼外交,今天要灭了香港,明天要打台湾,这些都是在暴力洗脑。与此同时,大陆民众接触到的社会现实是贫富悬殊、努力奋斗之后没有出路,这就让大家的精神压力很大,总体感觉就是累、生活没有盼头。

前几期微视频咱们谈到的“躺平主义”就是大陆人感到心累了,不想奋斗了,所以不买房、不结婚、不生孩子了。这种躺平主义能够成为网路热点这本身就说明大陆人很多人对生活的压力感同身受,这已经是一个普遍问题了,而造成这些社会问题的本身又是中共在房价、教育、医疗等各个社会领域剥削百姓太多了,这才让中国人感到挣钱的速度赶不上花钱的速度,才会感到劳累,不想努力了。

说到这里说点题外话,海外媒体把大陆人这种失望当作反抗,更有甚者把这当作民主抗争,这就是胡说八道。这是“哀莫大于心死”,大家对中共的政权失望到极点才有这种心态,人的心理是,不反抗了,毁灭也不管自己的事,民主这些大道理听多了也不能改变现实,躺平主义者也不在乎的。

躺平主义还算是和平主义,但是安徽安庆砍人这就属于暴力事件,不提倡,那个街上的行人可能同样是共产暴政的受害人,同是天眼沦落人何必互相伤害呀。砍人也好、躺平也好都没有抓到重点,社会的扭曲和不公义是共产党造成的,不是街上的民众,躺平是不受剥削,但同时也把幸福给扔了。中共有8000万党员要养,这里面还有大量贪官,老百姓负担才会这么大,共产党没了,政府税收自然降低,百姓才不会感到劳累,所以说退党才是积极的解决办法,消极不解决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