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纽约州或在下周 取消一切防疫限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纽约州或在下周 取消一切防疫限制
纽约州长库默周一(6月7日)宣布,一旦纽约州至少接种一剂疫苗的成年人达到70%,就会取消所有的防疫限制,包括容量限制、社交距离。

目前这一数字已经达到68.6%,因此库默预计八天后就可以达到目标。

纽约州目前的平均病毒确诊率,已经低于1%。

疫情改变饮食习惯 摄入更少健康食品
美国媒体《CNN》通过美国疾控中心CDC和几所大学发布的调查研究发现,去年爆发的中共病毒瘟疫,让美国人的饮食习惯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约52%的人表示,自己在疫情期间,有时或经常吃不健康的零食和甜点,32%则会喝含糖饮料。而摄取蔬菜和纯谷类等健康食品的人数减少。

另外约30%的家长表示,自己的孩子在去年夏天里体重增加,平均增加了9.6磅。

另一项调查发现,在去年3、4月份疫情最严重的时期,1/3的家庭选择网上购买食物,这些家庭中有60%即便在疫情减缓之后,仍然保持这一习惯。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