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学校安全开倒车?校警或改回教育局管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8日讯】目前,纽约市府,考虑将学校安保人员,从纽约市警察局的编制中剔除,但这一举措,受到很多家长的反对。

德州居民 加西亚(Casey Garcia):“我看起来像7年级学生吗?”

这是德州的一名家长加西亚(Casey Garcia),她装扮成女儿潜入校园,揭露美国学校安全漏洞。直到放学前才被发现。

视频引起热议,不少家长和学生,抨击美国校园管理松懈,安全性底。

而在纽约市,市长白思豪要削减警察经费,计划将校警从纽约市警察局的编制,转到教育局编制,引起不少民众反对。

纽约学生家长 Lisa Singer:“我觉得目前还是要由警局管辖,现在犯罪率上升,而穿警服的警察可以制止。特别是如果学校紧邻犯罪高发地。”

纽约学生家长 Kwon Chae:“谁更装备齐全、能力更强。应该是取决于各自专长。”

在6月6日最近一次举行的抗议活动中,各个族裔的家长和学生,纷纷到布鲁克林区公所前,表达心声。

纽约抗议者 何智龙:“学校辅导员将(霸凌)告诉学校,可学校试着掩盖,辅导员都干嘛去了,那我们需要什么?校警人员!”

在1998年以前,校警由教育局管理时期,由于对校警的背景审查不足,吸纳了很多有犯罪前科的人,而且并未提供相应的训练和考核,导致校园暴力犯罪频出。

反对者表示,如果此次再将校警交由教育局聘请和管理,很难维持校警水平,不仅可能重蹈覆辙,校警也将不再具备逮捕权。

新唐人记者宇亭、 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