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车队南加游行:认清中共 安度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8日讯】上周日(6月6日),在南加州库卡蒙格牧场市的街道上,出现了一道长长的真相车队。多位法轮功学员,自发组织车队,希望帮助更多人了解真相,远离中共的谎言洗脑。来看报导。

由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组织的真相车队,在南加州库卡蒙格牧场市的街道上游行。

当天,有20多辆车浩浩荡荡的往来在城市的主要干道上。召集人Robert表示,由于库卡蒙格牧场市的华人居民日渐增加,他们希望能因此让更多人明白真相,远离中共。

真相车队召集人 Robert刘:“中国民众很多人混淆中国和中共的关系,我们要明确的告诉他们,中国不等于中共,爱国不等于爱党,天灭中共,与神同行。而且告诉这些已经退出共产党的人和唾弃共产党的人,你们不是少数,目前已经有3亿7千万人退出中共,第二,明确的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功学员小宇认为,参与真相车队意义不凡,让她感到很开心。

法轮功学员 小宇:“很多人支持我们,给我们鸣笛,给我们点赞啊,包括还有很多的。游行队伍到了很多的(地方),他们有的会欢呼,也有的人拿着手机来给我们摄像,我想他们是把这个传播给他的朋友和家人来看。”

自从车队成立以来,法轮功学员吴佳昊几乎每次都参加游行。他希望借此把远离中共病毒的方法,传播给更多的善良民众。

法轮功学员 吴佳昊:“就是远离中共就能远离中共病毒,那么从另外一个角度讲,病毒的目标,实质上就是中共的成员及它们的支持者。如果大家知道这个病毒的目标是什么,那么,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思想,远离中共,拒绝中共,那么就能在这场大瘟疫中能够平安。”

他们希望,每个人都能认清中共、远离中共,并牢记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拥有光明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