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局长:严肃对待UFO现象 不排除外星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2日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新任局长上任一个月有余,他鼓励研究人员进一步研究不明飞行物UFO)现象。他还表示,虽然自己不认为UFO是外星人飞船,但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

UFO目击视频的不断出现,使其成为一个从民间到政府都无法回避的热门话题。前佛罗里达州参议员、航天老将比尔‧纳尔逊(Bill Nelson)周四(6月3日)在接受CNN商业频道瑞秋‧克兰(Rachel Crane)采访时说,即使在NASA的高层,也没有人清楚海军飞行员看到的高速飞行物是什么。

纳尔逊于4月30日成为NASA新任局长。他说,他不相信UFO是外星人访问地球的证据。因为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我会知道。”不过,他承认,现在就排除这种可能性还为时过早。

纳尔逊的说法呼应了五角大楼预计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的结论。五位熟悉该研究结果的消息人士告诉CNN,美国情报官员未发现有证据表明UFO是外星飞船。不过,调查人员也没有对这些神秘物体可能是什么有个明确说法。

“我们不知道它是否是外星的;我们不知道它是否是敌人;我们不知道它是否是一种光学现象。”纳尔逊接着说:“我们不认为(它是一种光学现象),因为那些海军喷气机飞行员描述的特征……。因此,底线是,我们想知道。”

NASA新闻发言人杰基‧麦克吉尼斯(Jackie McGuinness)说,纳尔逊并未建立一个正式的工作队开始调查UFO。不过,他确实指示研究人员在他们认为合适的情况下,围绕这一主题向前探索任何相关的线索。

“其实没有很多数据,……科学家应该自由地跟踪这些线索,它不应该被污名化。”麦克吉尼斯说,她承认UFO研究可能与毫无根据的阴谋论有负面的联系。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美国人显然对它感兴趣,(因此,如果)科学家想调查,他们应该这样做。”麦克吉尼斯说。

NASA介入识别UFO

长期以来,不断出现的UFO目击事件令美国人着迷、欲罢不能。2017年,《纽约时报》一篇爆炸性报导使外星迷们越发对UFO痴迷。该报导涉及美国军方飞行员目击的众多UFO事件,以及政府围绕这一主题所进行的秘密调查。

其中最著名的一次目击事件是2004年拍摄到的一段视频。视频中被称为“Tic Tac”的UFO看上去酷似那种圆柱形的薄荷糖。拍摄该视频的飞行员在2019年告诉《纽时》,那个幽灵般的飞行物的飞行方式违背“正常物理定律”。

《纽时》2019年还披露了一段相关视频,是美国海军超级大黄蜂(Navy Super Hornet)战斗机飞行员于2015年拍摄到的。其中显示,一个奇怪的圆形物体直接飞向120英里/小时的风暴。可以听到飞行员在大呼小叫,他们怀疑自己看到的是不是一架无人机。然后那个物体似乎停了下来,盘旋着,一声不响地向前倾著身子。

KLAS-TV拉斯维加斯调查记者乔治‧克纳普(George Knapp)上周四(5月27日)向超自然现象节目《神秘线》(Mystery Wire)表示,UFO已经不是个体现象,而是“实实在在的大量的不明飞行物”。

最近披露的一段视频显示,2019年7月15日,美军战舰“奥马哈号”(USS Omaha)战情中心看到多个UFO以接近160英里/小时的速度涌向这艘战舰。

“这些物体确实来历不明。”克纳普说,“如果它们是外国无人机,它们显示的能力超过了我们自己的技术和我们所了解的一切。其中一些似乎是跨媒介飞行器——它们可以空飞,也可以入海。它们在水中行进就像在空中飞行一样容易。”

纳尔逊说,NASA没有直接与五角大楼就该报告进行合作。但他说如果NASA的科学家能够在识别这些物体方面取得进展,“五角大楼就会知道”。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天体物理学家和NASA负责科学的副局长托马斯‧祖尔布亨(Thomas Zurbuchen)表示,他认为UFO是大自然的“奇迹”。

“人们往往低估了大自然。大自然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有很多奇迹发生。”他说:“一旦我们理解了,就会觉得,‘为什么我们没有想到呢?’ 在科学的领域里,我们都是关于未识别的问题和物体……所以,利用科学的工具,我们将尽我们所能来推动我们的理解。”

NASA负责人类探索和运营的副局长凯‧卢德斯(Kathy Lueders)插话进来,他开玩笑地补充说:“如果有人知道如何进行这样的航天器设计,我很想和你聊聊。”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