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广州荔湾传染链再扩大 疫情源头仍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8日讯】广州荔湾传染链再扩大 疫情源头仍不明

广州疫情继续升温,6月8号,官方公布,当天又新增了10例确诊病例,这样,荔湾区的本土传染链就增加到了120人。不过,民间认为,当地的感染病例要远远高于官方公布的人数。

荔湾传染链的第一个病例5月21号确诊,至今已经两周,但是感染的源头,中共仍然没有公布。

网友爆料,荔湾区的居民还在不断被拉出去集中隔离,视频显示,芳村鹤园小区的居民带着行李,无奈坐车转移。

目前,广州市已经关停了全市中高风险区、以及封闭、封控管理区域的农贸市场,全市的餐饮场所、医疗机构等也都要扫码才能进入。疫情还没有被控制的迹象。

中共打击民间组织 退伍老兵协会也非法

中共全面打击民间组织,6月7号中共民政部公布的第4批所谓“非法社会组织名单”,除了包括中国艺术院、中国诗词书画研究会、全国中小型图书馆联合会等文化组织外,还将退伍老兵协会、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也列入其中,引发关注。

大陆的退役老兵,一直被认为是替中共卖命之后,再被抛弃的群体,很多人都面临生存困境。近些年,经常有老兵维权不果,集体在闹市表达不满。

佛州州长签两项法案 阻中共渗透

美国佛罗里达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6月7号签署两项新法案,阻止中共对佛州的渗透和影响。

第一项法案,禁止佛州的任何公共实体与共产国家或跟共产国家有关联的公司达成协议。

第二项法案,名为“佛罗里达州打击企业间谍活动”,这是特别针对中共偷窃技术和商业机密的。

德桑蒂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世界上没有哪个实体比中共在美国的各个行业和机构有更普遍、更邪恶影响。因此我们开始反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