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疫情初期申请疫苗专利 共军专家神秘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8日讯】《澳大利亚人报》最近披露,一名中共军方科学家早在去年2月就申请了COVID-19,也就是中共病毒疫苗专利,当时距离中共官方松口承认“人传人”只有五周。而他在3个月后又神秘死亡,官方对此三缄其口。

去年1月20号,中共卫健委专家钟南山首次松口承认,武汉肺炎存在“人传人”。短短五周后的2月24号,中共军方(PLA)的科学家周育森就申请了COVID-19,也就是中共病毒疫苗专利,比世界卫生组织拉响全球大流行的警报还要早两周。

《澳大利亚人报》6月4号披露了这个消息,根据他们获得的文件,周育森代表中共“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所”申请这项专利,他被列为“主要发明人”。周对冠状病毒的研究获得了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的资助,他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石正丽团队及美国科学家一起密切工作。

旅美独立学者、时评专栏作家戈壁东:“相信国际社会所有的病毒专家,对中共在病毒发生五周以后,就有军事专家研究出疫苗并申请专利,这个完全违背所有的科学规律的事件发生,可以轻易的得出一个结论,就是这个病毒是已经长期研究的战争武器,疫苗和病毒是同时研究的。”

更加“神速”的是,就在周育森申请专利后的2天,中共军方另一名专家研制的新冠疫苗已经从生产线上下线了。

中国工程院院士、少将 陈薇:“我们研究的重组新冠疫苗,在2月26号,我们第一批疫苗在生产线上下线了。也就我们有了正式的这个疫苗。那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多少顶尖的科学家、制药企业、研究所,那个时候根本就没有摸着门槛。短短的几周时间怎么就连解药都生产好了?那你不是事先的准备,那还怎么解释呢?”

最近“实验室泄漏说”越来越受到关注,武汉病毒所也因此再度成为焦点。周育森、石正丽、陈薇的中共病毒研究都和那里有关。

不过周育森并没有享受到研发疫苗带来的“荣誉”,他在去年5月突然死亡,据说死亡时间点和原因十分蹊跷,死亡前没有任何异常症状。

《澳大利亚人报》说,作为病毒溯源的一部分,五眼联盟的情报部门正在调查周育森难以解释的死亡。尽管他是一名屡获殊荣的军方科学家,但当局对他没有任何报道或悼念。只是今年7月中国媒体报道,和12月的科学论文中,他的名字后面被括号备注“已故”。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澳洲悉尼大学社会学博士秦晋:“他这个死应该说是共产党里面的一个计划。像他这样的人是不能留下活口的,死人永远不会说话。对西方来说,要查罪责的话就死无对证。早在七十年代的时候,就有过一些军人莫名其妙的失踪了,家属要去问的话,中国政府给他们一些抚恤金,然后下了封口令,永远不得对外再说这个事情。”

评论人士还提出一种假说。

赖建平:“周育森2月24号提出专利申请。陈薇团队26号(疫苗)就下线了,就已经生产出来了。他是各自独立的研发和生产疫苗呢?还是有包括这种争夺专利呀,抢夺权利呀,是不是有这个内幕联系?”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指出,有一条线索是,陈薇的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2015年就和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合作。成立于2009年的康希诺在近十年时间里一直亏损,2019年3月在香港上市时股价也平平。但是19年11月开始,康希诺股价突然飙涨。陈薇和康希诺研发的疫苗在去年3月18号申请了专利,8月11号获得了专利,2天后康希诺正式登陆国内A股科创板,股价更是一路狂涨,这里涉及巨大的利益。

采访/易如 编辑/尚燕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