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悼念“六四” 海外港人:为正义不退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8日讯】今年是中共“六四天安门”大屠杀的32周年。数百位民众在上周五(4日)晚,来到洛杉矶中领馆前,手举蜡烛、挥舞旗帜,悼念当年的罹难者。

上周五(6月4日)晚,洛杉矶香港论坛在洛杉矶中领馆前,举行的“六四”烛光悼念活动,获得约数百人共襄盛举。他们呼吁制止中共对人民的残暴统治。

1989年6月4日晚,中共动用军队,屠杀在天安门广场上和平争取自由民主的学生,引起世界震惊。为此,每年叶青都会带着孩子一起悼念,希望世界认清中共的邪恶。

在过去30年,香港维多利亚公园年年公开举行“六四”烛光悼念。但自去年疫情爆发、港版《国安法》生效后,港府连续2年禁止这项活动。

对此,海外港人呼吁正义人士,坚持悼念32年前被屠杀的受难者。

虽然面对极权、争取自由并非易事,但港人表示不会放弃,因为邪不胜正。

当天,数百位民众也在现场高举手中烛光,合唱“自由花”、“历史的伤口”和“我们一定会胜利”(We Shall Overcome)等民主抗争歌曲。最后,活动在“愿荣光归香港”的音乐声中划下句点。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 姜琳达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