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爆发疫情前就研发疫苗 中国疫苗专家神秘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9日讯】【今日点击】(4102-2)

提要
爆发疫情前就研发疫苗 中国疫苗专家神秘死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台积电,我们有期节目,在两个月前我们说过,我说台积电呢习近平不敢打,打了台积电,习近平就死了。原因就是如果台积电给炸了,他打台湾,台积电给炸了,那中国要不了半个月就全瘫了。因为台积电的每年的供应货品,百分之三十给了中国大陆。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在武汉实验室有一个年轻人,男的,胖胖乎乎的,这个人叫周育森。在大疫情出现的时候,大概在二月,一月二十日武汉出事之后,他在二月中旬就宣布有了疫苗产生,生产出疫苗。而他擅长,他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院的院士,这个人很年轻,专门研究在病毒学当中的叫什么东西,咱说不好那东西,那个东西,就像那种比细胞还小那个东西,去培育那个,病毒比细胞小嘛,去专门培育那东西。而那个东西,就是在修改病毒的叫什么核糖酸,就在那个东西上面给它改给它种,就像袁隆平杂种是一样的。那个东西一公一母对着,世界上所有东西都是一公一母对着。

爆发疫情前就研发疫苗 中国疫苗专家神秘死亡

这个周育森把四个公的,四个正电荷,它就叫电荷,因为太小了,不叫公母不叫正负,它就叫正电荷。带有正电荷的核糖酸,并排着插入到这个病毒的这个结构附体上,所以是四个并排的。不是我瞎说的,是人家英国跟挪威的两个科学家,在研究疫苗的时候,发现了病毒是这样的。他说不可能,大自然上不可能,大自然有太阳就有个月亮,它对着的,有白天有黑夜,它是对着的对不对。我说的话,就是病毒不会搞同性恋,它再阴邪阴巧之上它不会,它应该是一正一负,一正一负对着才稳定嘛,所以它是四个正的插上。

那造成了什么?造成了病毒一旦出现,它就奔人身上跑,去找那四个负的。那人身上没有四个负的啊,所以它就贴上人身上,它就跑不了。对人的解释是什么?叫传染速度过快,传染力过强。什么叫传染力过强?你不喜欢那个人,啪,啐一口痰,黏痰贴脸上它弄不下来,就这么回事,周育森是干这个的。爷们抖机灵,爷们抖机灵,去年二月分他就申请,在国际范围内申请疫苗的专利。美国人那个时候还没染病呢,他已经申请疫苗专利了。五月分他死了,这个人只有41、42岁。他死了没人知道,但他是军人。到七月分,在一个期刊当中无意中提到他的名字,原因是相应的论文,美国人闹起来了,那美国人才意识到这个人死了。这里讲的就是这件事情,杀人灭口了。周育森死的时间,是在武汉实验室大规模消灭样品的时间。你放心,习近平不会把样品全都消灭掉的,绝对不会,那是威慑人类的武器。他用那个东西,还抱着他最后的一线生路呢,他绝不会销毁它。

就像他绝不敢打台湾一样,他打台湾,台湾自己炸了台积电,中国就完了,台湾没完,中国就完啦。说中国为什么完了?你出门去给汽车加油,那油泵坏了,芯片坏了,那油泵坏了,再找芯片没了。飞机飞了一半不会飞了,停那儿了,说的意思,为什么?下面那个指挥塔那个芯片坏了,跟上头连不上了。中国的整体实力,脆弱到完全拴在了台积电身上。我跟你讲,那里头没有任何人负责任,只会对自己的脸面负责任,他一定就这东西。好人不会去如何的,但是呢如果坏人犯葛的话,一大嘴巴就抽死他,一定可以的,这个道理是一样的。他出手杀了他的科学家,现在五眼联盟在调查。这是在我眼睛里我们看到的,在有关大疫情的最新的状况。

纽约时报讲说,美国研判,习近平很怕摧毁台积电的生产线。要什么美国研判呀,我们今日点击两个月就这么讲的,就在这儿讲的对不对。在南京,台积电投资八十多亿美元,生产的芯片是28奈米,在台湾的台积电生产的芯片是3奈米。如果28奈米的话,这怎么形容啊,那个儿这么大,那3奈米的话个儿这么大。那越细小,能量越大呀,所以那28奈米,基本在某种程度上就是垃圾,就是垃圾。如果你用3奈米去形容现在的波音777,那28奈米,就是你给你儿子用纸叠的那个飞机,它也能飞,基本就这么个涵义了。所以根本他打不了,但他有可能打,
因为习近平不是一般的人。

佛州州长签署反中共的法案,台湾人的格局小,他一再强调,我们台湾的办事处去参加了,就是他很政治,格局很小。佛州州长的英文原文,是签署反对CCP的这个提案,你到台湾的媒体叫什么反中提案。台湾人,台湾很大的媒体分不清共产党跟中国,原因,它把自己老想政治的角度去讲的,它的格局不如佛州的州长。他签署的法案,就是禁止在佛州的企业、学校,能够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钱,大概就这么样。那任何来自于中共的钱,那必须经过审批。所以这是在美国的境内,在美国的环境当中,随着大疫情的爆发,人们对中共本身的认识。

中国专家说了,中国疫苗不是用来防感染的,它是预防发病,不是预防感染,人有文化。这是中国疾病控制中心的研究员,叫做邵一鸣,是世界卫生组织的疫苗研发委员会的顾问。任何一个崇拜科学的,你就像个傻瓜,一个傻肉球,人就踢来踢去。为什么踢你,就看那肉球能经历多长时间。WHO病毒学家,中共当局,预防发病不预防感染。全中国人民打了疫苗,得打科兴疫苗,那政府拨钱给了科兴,你看看,明儿你问问科兴的老板是谁家的女婿?你问问科兴的老板、科兴的股票,谁家有股份?这东西要是人才怪。

所以人为什么上当,科学,你们背离了神,背离了信仰,一切都为你自己。那稍微有点能力的人,不玩死你对不起你,只要他是个坏蛋。人说坏蛋肯定玩死人,好人只劝善,他跟你没关系,他只劝善,那坏人玩死你。有人就有魔有鬼,那东西玩死你,是让你展现自己聪明的时候在玩死你,这话很多人听不懂。印度变种病毒更具传染力,引发听力的受损,组织坏死。我觉得这些都瞎掰,真正的变种,随着疫苗的普及,变种越来越严厉,在时间跟地点上出现了分歧。在现在印度变种,在进入了以广东为中心的地区,以广州为中心,在影响着整个广东地区,每天有新增加的病人。

阿南德昨天突然说了一句话,说6月20日中国可能会出事,犹太人,以色列跟英国也可能会出事。他没解释为什么,他完全没解释为什么,那他是这么说的,很多人不相信他。我跟大家解释过,2019年,他对2020年的大疫情的预言是非常准的,等他出了名之后就不灵了。那现在呢,现在呢是所有人都,大多人都不信他的时候,保不齐他又准了。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