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浩视界】病毒起源 曝六大疑点 印度神童再预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9日讯】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今日焦点:美国军机疫苗驰援台湾,中共百年党庆踢铁板?国际追查病毒起源,曝光六大诡谲疑点?印度神童再预言,中国疫情不妙?

继日本提供124万剂疫苗援助台湾后,美方三名国会议员也在6月6日搭乘军机抵达台湾,宣布捐赠台湾75万剂疫苗,协助台湾对抗疫情。然而,美方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点亲自到台湾捐赠疫苗?这次美方高调出动C-17战略运输机登陆台湾,背后还蕴藏哪些政治与军事意涵?

此外,近期国际社会在美方的带领下,积极追查病毒起源是否与中共实验室有关,多项重大疑点也陆续浮现;而曾经准确预言疫情爆发的印度神童阿南德也再次做出新预言,直指中共疫情有诡异。究竟,国际调查病毒起源查出哪些疑点?阿南德又预言了什么?本集节目,与您探讨。

今天我们要跟大家来聊两个重要话题:

话题一:美日疫苗驰援台湾 中共逼统撞上铁板
话题二:国际追查病毒起源 曝光六大诡谲疑点

不过,我们先做个预告,这个星期四,也就是6月10日,当天的节目会改为直播播出。因为我们的新频道开播到现在刚好两个月了,我想趁这个机会做新频道的第一次直播,聊聊一些心声,同时回答各位朋友的提问,所以欢迎大家留言告诉我们你的问题,或者直播的时候在线上提问。

我们直播的时间是美东时间6月10日上午10点,也就是中港台时间的晚上10点,我们到时候见。好,先来看第一个话题。

话题一:美日疫苗驰援台湾 中共逼统撞上铁板
这几天台湾的疫情持续紧张,但是美国与日本两大盟友已经相继伸出援手。

日本先在6月4日送出124万剂疫苗到台湾,6月6日美方三位跨党派国会议员也飞抵台湾,亲自宣布美方将捐赠台湾75万剂疫苗,让台湾获得的疫苗总数达到199万剂。

从账面上看,美方的75万剂远少于日方的124万,但是请注意,美方宣布要捐给亚洲16个国家地区总共700万剂疫苗,而台湾不但是美方第一个公开宣布的捐赠对象,而且捐赠75万剂,正好是700万剂的十分之一多一点。从比率上来看,台湾对美方的重要性其实是不低的。

那么,美方为什么要送台湾疫苗,而且还要出动三名跨党派议员亲自到台湾呢?

<<原因一:报答台湾雪中送炭 反讽中共以疫谋霸>>

第一个原因,跟日本一样,都是要报答台湾在去年疫情期间,对美方捐赠许多防疫物资,雪中送炭,同时反讽中共以疫谋霸。

美国联邦参议员苏利文:“看看我的口罩,在这次疫情初期阶段,有超过1,000万个口罩从台湾运往美国。”

这一点,也代表台湾去年的“口罩外交”收到了成功效果。而且大家应该还记得,去年中共也推出战狼版的“口罩外交”,到处强逼各国要对中共“表达感谢”,用来美化中共的国际形象,反而引人反感。而台湾的人性做法正好和中共形成强烈反差。

因此,美方这么大动作对台湾捐赠疫苗,除了是对台湾表达感谢之外,同时也在反讽中共的战狼外交和以疫谋霸。

<<原因二:协助台湾抗疫 抵抗中共疫苗统战>>

第二个原因,是协助台湾对抗疫情,同时也帮助台湾对抗中共的疫苗统战

目前台湾政府与民间仍然为疫苗而发愁,加上中共在国际上干预,使得台湾不容易向海外直接购买疫苗。因此现在美方直接出手援助,等于是帮助台湾绕开了中共的黑手,帮台湾开辟一条救急的疫苗渠道。

虽然第一批的数量有限,但重点是美方后续会不会继续提供台湾疫苗?能够提供多少或者帮助台湾采购多少疫苗?因为这将影响台湾能否抵挡中共的“疫苗统战”、“以疫逼统”的战略。

日本送给台湾百万剂疫苗,已经打乱了中共的统战布局;现在美方也火速跟进,让中共更是倍感威胁,因此出面抗议,声称要跟美方“严正交涉”。这项举措,也正好说明了国际社会对台湾的疫苗援助,确实能协助台湾抵抗中共的以疫逼统。

<<原因三:重申协防台湾 巩固第一岛链防线>>

第三个原因是美方重申协防台湾的承诺,巩固第一岛链的反共防线。

这次美方访台,最受瞩目的可能不是三名国会议员,而是美国空军的C-17运输机首度飞来台湾降落,并且和台湾的101大楼同框合照,留下历史性的画面。

美国议员来台湾为什么不搭没有军方色彩的行政专机,反而要搭旗帜鲜明的空军运输机,飞机上还有清晰的“美国空军”字样?这背后当然是有精密的政治与军事考量。

过去,美方的军机很少直接在台湾公开起降,因为担心触动中共的敏感神经,但是这次美方特别安排C-17运输机直接从韩国首尔飞到台湾,显然是要带话给中共,提醒中共美方会协防台湾、巩固第一岛链防线的决心。

我们在节目里多次讲过,第一岛链是西太平洋地区用来防堵中共扩张的第一道防线,而台湾正好位于这道防线的中心位置。如果中共拿下台湾,就可以突破第一岛链,而且中共的空军、海军就可以对整个太平洋地区的所有国家,以及美国本土西岸构成严重威胁。这一点我们就不再多说了。

<<原因四:展现美军投射力量 “七一”前威慑中共>>

最后,美方要展现美军的投射力量,在“七一”前夕威慑中共。

这次美军派出的是空军C-17“全球霸王三型”战术运输机,这架运输机不但速度快,可以在5到7个小时内,把大批兵力与装备从夏威夷运到台湾;而且它需要的起飞跑道相当短,只要914公尺就可以起飞。也就是说,C-17在战场上具有相当高的灵活性。

因此,这次美方高调派出C-17,除了表明美方愿意在军事上协防台湾,同时也是在告诉中共美方具有相当强大的军事运输与投射能力,如果中共真的武力犯台,美方的空军战斗机与运输机将可以很快地介入台海,载送大量兵力与军备来协防台湾。

换句话说,美方这次除了是协助台湾对抗疫情之外,同时也是暗暗威慑中共,不要趁着疫情对台湾轻举妄动。特别是美方选在6月6日这一天抵达台湾,也是很有意思。怎么说呢?

第一,7月1日就是中共的百年党庆,美方在党庆前夕派出军机高调到台湾秀肌肉,就好像有个流氓老大要生日了,警察突然来到他家门口巡逻,当然不是要帮流氓庆生,而是提醒流氓不要趁机闹事,不要骚扰邻居安宁。说穿了,美方是在施压北京当局,挫一下中共锐气。

第二,6月6日是二次大战著名的“D-Day”,也就是诺曼底登陆、或诺曼第登陆的日子,这一天象征着美军与盟军的联合大反攻,最后击败了纳粹。而台湾这么靠近中共,一向被视为是“反共滩头堡”,所以美方选在这一天用军机登陆台湾,也就格外的引人遐想。

不过,我们还是要强调一次,美方最近虽然看起来对中共态度强硬,但拜登政府能强硬多久?会强硬到什么程度?这一点除了听其言,还要观其行。而且美方后续还会不会协助台湾取得更多疫苗,也还是未知数。

所以,虽然美日双方联手捐赠台湾疫苗,但是请台湾政府与朋友们不要放松了防范疫情以及防范中共的决心与布局,毕竟“天助自助者,自助人恒助之”。

话题二:国际追查病毒起源 曝光六大诡谲疑点

我们已经有段时间没跟大家聊病毒与疫情了,但最近出现不少新进展。

5月26日,拜登下令要求情报部门调查病毒的起源后,美国政府与国会纷纷展开行动,要求追查病毒与武汉病毒所是否有关。而包括《华盛顿邮报》等美国媒体也相继公开美国总统首席医疗顾问福西(Anthony Fauci)的数千封电子邮件,并且追查福西是否与武汉病毒所有所关连。

当然,中共方面对这些调查是全面驳斥,声称这是美方的“政治操弄”。但是到目前为止,确实已经有多项重要的疑点浮现出来,我们来扼要地说明一下:

疑点一:美方资助武汉病毒所 福西不断改口病毒起源

福西是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旗下的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NIAID)主任。福西日前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美方在2014年到2019年度,曾经向武汉病毒所提供资金约60万美元做研究。但是,其他官员指出,美方对武汉提供的资金是82.6万美元,与福西的说法有相当出入。

这笔资金是来自国家卫生研究院,先交给“生态健康联盟”

(EcoHealth Alliance),再由该联盟把部分资金转给武汉病毒所。值得一提的是,“生态健康联盟”主席达扎克(Peter Daszak)曾经跟武汉病毒所合作十几年。今年初世卫专家团前往武汉调查疫情时,达扎克还曾经多次出面为中共辩护。

好,那武汉病毒所拿了美方的资金,做什么研究呢?是一种叫做“功能增益(gain-of-function)”研究,用大白话说,就是研究怎样增强病毒的威力,让病毒可以增强“传染力”或者“致病力”。也就是说,研究怎么样让病毒可以扩大传染、增强杀伤力,听起来不是什么好事,对不对?

不过,福西本人承认他们有资助武汉病毒所,但是否认资金是拿来做“功能增益”研究。毕竟,美方拿钱给中共做研究,研究怎样让病毒扩大杀伤力?这听起来太有争议了,等于是帮助敌人研发武器来害自己一样。

不过,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院长柯林斯(Francis Collins)却坦白说,他们有资助武汉病毒所,但没有办法控制武汉所会怎么样运用这笔钱。言外之意,国家卫生研究院院长似乎间接承认,武汉病毒所有可能拿美方的钱去研究如何扩大病毒杀伤力。

这样听起来,福西的说法显然站不住脚,不断被自己人打脸,也被批评他对国会说谎。不过,福西本人对于病毒起源的说法,也是不断地摇摆变动。

福西在去年曾经公开否认病毒是“实验室外泄”的说法,认为病毒是来自自然界的动物。但是,在今年5月初,福西改口向媒体表示,他不相信病毒是来自自然界,这项说法立刻引发热议,认为福西在暗示病毒是中共制造的。

过两天,中共党媒《混球时报》,喔,《环球时报》公开批评福西的说法是“背叛了科学、背叛了中国科学家”。接着,6月3日,福西再改口向媒体表示,他“仍然相信最有可能的起源是从动物物种传给人类”,但是对“实验室外泄说”持开放态度。

好,相信您也看出来了,福西对于病毒起源的态度是不断改变,最后说了一个模棱两可的说法,显然是不想也不能得罪中共。至于原因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

疑点二:中共还有更凶病毒 5000万人恐遇难?

曾经在2016年参选美国总统的参议员保罗(Rand Paul),曾经在5月提出修正案,禁止美国联邦机构提供的资金被拿到中国进行“功能增益”研究。保罗并且多次与福西进行交锋,批评福西帮助中共做“功能增益”研究。

不过,6月5日,保罗向媒体再次批评福西太天真,居然相信中共的科学家。保罗透露,现在的新冠病毒死亡率是1%,已经在全球造成350万人罹难。但是武汉病毒所还有更厉害的病毒,他们正在实验死亡率15%的病毒,这样就可能造成全球5,000万人死亡。

好,保罗的爆料很惊人,但是还没有提供更多证据,我们也无从查证。不过这意味着美方可能掌握到更多关于武汉病毒所的机密情报,值得我们后续注意。

疑点三:中共高级官员外逃 爆料“特殊武器计划”

美国知名新闻主播卡尔森(Tucker Carlson)披露,有中共高级别官员已经叛逃,并且与美国军方情报单位合作。这位中共官员不但是史上级别最高的叛逃官员,而且还直接向美方透露中共的“特殊武器计划”,包括中共的生物武器相关情报。

而且,这名叛逃官员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等单位里面,都有中共的间谍渗透,所以他选择与国防情报局合作,并且提供了许多“非常技术性”的信息。当然,这些最高机密的情报内容,目前都没有对外公开,所以我们也不清楚叛逃官员带给美方哪些重磅证据。

不过,曾经获得美国艾美奖的资深记者豪斯利(Adam Housley)也透露,美方情报单位认为,中共正在制造某些“变种病毒”,用来宣称病毒是来自蝙蝠,借此掩盖病毒与实验室的关系。

疑点四:中国科学家申请疫苗专利后 神秘死亡

澳洲媒体与美国媒体近日披露,早在去年2月24日,也就是疫情刚刚爆发没多久,一名叫做“周育森”的中共军方科学家就曾经申请肺炎疫苗的专利权,但是周育森却在(2020年)5月因为不明原因死亡,听起来相当离奇。

首先,周育森在2月申请疫苗专利,而一般疫苗的研发最快最快也需要半年以上的时间,这意味着中共军方应该至少在2019年8月以前就开始研发疫苗了,也就是说,中共在疫情爆发之前就已经对病毒有一定程度的研究了,对不对?

而且,根据中共党媒公布的一张疫苗照片显示,疫苗上面清清楚楚写着制造日期是2020年2月26日,刚好是周育森申请专利后两天,这一点也印证了中共很可能在疫情爆发前,就已经掌握了病毒,而且还有一定的深入研究,所以才能这么快地研发疫苗。

另外,周育森是曾经多次获得奖项的中共军方科学家,还提出了疫苗专利申请,按理说是有一定的地位。但是他过世的消息却看不到党媒与军方媒体的报导与哀悼,只是后来有媒体在报导里提到他“已故”,没有多做说明。这一点相当诡异,也不禁让人怀疑,周育森过世是否不单纯?

疑点五:蓬佩奥爆料 美国国务院有人阻挡调查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从卸任前就不断表示,不能排除病毒是从中共实验室外泄。日前他还公开强调,“一切证据都显示,病毒是从武汉病毒所外泄。中共欠世界一个答案。”

6月6日,蓬佩奥在媒体受访时透露,当初国务院内部在调查病毒是否从武汉实验室外泄时,就有某些人在阻挡调查。

他透露,内部有一群人认为不值得去重视“实验室外泄论”,即便是《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都不应该去质疑这一点。蓬佩奥说:“当我们提到实验室,他们就对我们嗤之以鼻,他们不想惹麻烦。”

换句话说,蓬佩奥爆料说,国务院内部有批人疑似在帮中共护航,不想让外界追究病毒与武汉病毒所的关系。蓬佩奥虽然是国务卿,但也无法动摇这帮人。

巧的是,CNN在5月底也曾经报导披露,蓬佩奥启动的国务院调查病毒起源小组,在拜登上任后还一度持续运作,但不久就被国务院高层下令解散,但是他们的工作其实还没有完成。这意味着,国务院内部确实有人想帮中共护航,阻止调查病毒与实验室的关系。

疑点六:印度神童再预言 中共没有说真话

曾经预言疫情爆发的印度神童阿南德,前几天又发布新的预言,他说了几个重点:第一,英国与以色列现在看起来似乎疫情稳定,但是到6月20日就会发生变化。

第二,非洲小国塞舌尔(塞席尔)与南美洲智利,虽然都有大量人口接种疫苗,但目前疫情依然严重,显示疫苗对于变种病毒的效力似乎令人存疑。

我补充一点,智利与塞舌尔的疫苗,主要都是来自中国。智利使用的主要是中国科兴疫苗,塞舌尔则主要使用国药疫苗,但现在都受到广泛的质疑。

阿南德讲的第三个重点是,中共并没有向外界透露所有事情,还在隐瞒疫情的真相,所以不应该认为现在的中国是安全的。

好,阿南德说的预言会不会发生,我们很快就会在6月20日知道答案。不过,最重要的是他也讲到了中共掩盖疫情,现在的中国并不安全,这一点正好符合我们过去多次强调的,中国疫情一直没有断,只是被掩盖。

像最近广东的广州、深圳等地连续爆发疫情,而且还在持续扩散,这一点说明了目前中国并不是那么安全。而且,这些都还只是被党媒准许报导出来的案例,是官方愿意承认的,至于其它省份是不是还有疫情?我相信是肯定有的,只是官方愿不愿意公开而已。

所以,从目前这几项疑点来看,可以肯定的是中共还在掩盖疫情;同时,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外泄的可疑线索是越来越多。但是,至于病毒到底是不是人工制造的?还是病毒来自自然界、但结果却从实验室外泄出去?这一点目前还没有定论,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我们也一起继续往下看。

好,今天先聊到这里,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请记得订阅、留言、按赞,也请您介绍给更多的朋友们知道。感谢您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好,很抱歉,因为电视节目时间有限,今天就先聊到这里。欢迎您上网查询“唐浩”或者“唐浩视界”,就能看到完整的节目。感谢您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海滨拾忆

夕晚落霞烟
余映彩满天
流金浮银涌
浪卷风残篇

唐浩

加入会员更多互动:https://ept.ms/3oiIUy7
支持唐浩:https://donorbox.org/crossroad-tang
欢迎订阅 关注YouTube:http://bit.ly/TangHao2021

《唐浩视界》制作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