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WSTS:全球半导体今年产值估增19.7%

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组织(WSTS)预估,今年全球半导体产值将达5272亿美元,将成长19.7%;记忆体产值将成长31.7%,增幅将高居第一。

拜登基建谈判破裂 增税、资金规模谈不拢

美国总统拜登 (Joe Biden) 与众议院议员卡皮托 (Shelley Moore Capito) 连日的基建谈判宣告失败,双方就资金规模问题存在重大分歧,拜登正寻求新的基建法案联盟。

汉翔携手唐荣开发电动巴士 将进军美日市场

台湾汉翔宣布携手唐荣车辆进军电动车市场,预计7个月内开发铝合金车身的全低地板电动巴士,规划在明年第1季开始销售,并将进军美国、日本等海外市场。

低基期 + 需求旺盛 台5月历年单月新高

台湾疫情升温干扰,但在低基期与出口需求强劲双利多支撑下,5 月出口值 374.1 亿美元,创历年单月新高,年增幅 38.6%,连续 3 个月突破 300 亿美元,写下连续 11 个月正成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