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恶魔”全球连署EndCCP破百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9日讯】一年多以来,中共病毒瘟疫(武汉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生灵涂炭。但与此同时,拒绝中共、“打倒中共恶魔”的连署也在全球风起云涌的开展,帮助世人战胜中共恶魔,战胜中共病毒。

在去年6月中共病毒瘟疫刚刚席卷全球之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出“打倒中共恶魔”(Eliminate the Demon Chinese Communist Party)倡议,并设立连署网站(EndCCP.com),共有四十多种语言版本,让世界认清中共本质,共同终结中共,远离瘟疫。

EndCCP连署大潮在世界多国迅速展开,历经一年努力,在北京时间6月5日,End CCP全球连署突破100万签名。

中共病毒瘟疫在2019年底、2020年初发端于中国武汉,但中共政府撒谎、掩盖、隐瞒,致使疫情迅速蔓延至全世界,给全球带来深重灾难。截止至2021年6月,全球染疫人数1.7亿,死亡373万人,而且病毒仍在不断变种。

EndCCP倡议书一针见血指出:“中共撒谎,人民死亡”(CCP Lied, People Died),中国共产党所带来的恐怖已蔓延到全球,影响到所有人,倡议书并列举作恶多端的中共在历史上的各种反人类罪行,呼吁“现在该是我们拒绝这个魔鬼并结束中国共产党的时候了”!

在瘟疫中,全世界看到了中共是导致瘟疫大流行的罪魁祸首,看到了中共的邪恶与流氓,看到了“中共不倒,世界不宁”。倡议发出后,立即在全美及多国得到广泛的响应,每天都有众多不同族裔的民众,使用不同的语言在网站上面签名并留言,义工们通过各种方式广为传播EndCCP信息,纽约的义工每周组织EndCCP车队游行,在社区、广场、公园、海滩、景点、购物中心等地展开征签。

EndCCP车队的标语以中英文写着:“拒绝中共 远离瘟疫”、“解体中共 拯救美国”、“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祸害全世界”、“团结起来抵制共产恶魔”等等,所经之处,犹如一道道流动、穿梭的真相长城,震撼人心,让人觉醒,获得民众广泛支持和好评。

浩浩荡荡的车队,队伍整齐,EndCCP 的标语醒目,尤为吸睛。(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供)

义工苏忠利表示,有很多司机看到浩浩荡荡的EndCCP车队,鸣笛致意,或竖起大拇指表示支持,或对着车队拍照录像;很多人看到“中共撒谎,人民死亡”的字眼后,毫不犹豫马上签;有的人还拿着签名板,一个个递给同行的朋友、亲人签,帮助推动联署;很多人签完名后,很高兴的拿着EndCCP的传单照相留念。

义工王丽蓉表示,5月8日在法拉盛地铁口,一名执勤的警察看到义工在征签,主动走过来要求签名,还叫他的同事一起签,签完后,非常乐意照相,“他走到警车上,拿出帽子戴好,整装一番,郑重其事的与我们两位义工合照,照相时还竖起大拇指。”

纽约警察签完End CCP倡议后,高兴的与义工合影,竖起大拇指表示支持。(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供)

6月1日,一名家住肯尼迪机场附近的牙买加人Moses Shehan来到图书馆前的征签点,单膝跪下,向义工表达敬意。他说他非常支持征签,知道共产党屠杀中国人甚至活摘中国人的器官,他讨厌共产党,他提出他可以帮助义工征签,“我可以拿签名表回家,让我的家人、朋友签。”

这位先生连署完End CCP后,单腿下跪,对义工表示感谢和敬意。(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供)

义工杨贵荣说,人们签完名后,非常高兴,发自内心的喜悦,“有的搂着我们的肩膀,一定要和我们合影,有的与我们握手,有的对我们双手合十,有的给我们送水、送饮料……”

民众在仔细阅读End CCP宣传单。(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供)
民众连署后,与义工合影留念。(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供)

这100万签名,是一个一个的名字“实打实”签出来的,有些是直接到EndCCP网站签,有些是在义工的征签板上签。记者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看到,由义工征签回来的部分签名表,上面一栏一栏密密麻麻的签满了名字,各种各样的笔迹……,一叠叠的征签表装满了小车,堆得高高的,而这只不过是一小部分的签名表而已。

密密麻麻填满签名的征签表,堆满了小车,而这只不过是一小部分签名而已。(林丹/大纪元)

以下是近日来自不同国家的民众,以他们本国的语言在EndCCP.com网站上的留言:

“liberty is a natural human right and it must be restored in china”(自由是一项天赋人权,在中国必须恢复)

“this communist party needs to be stopped”(这个共产党必须终结)

“take down CCP”(打倒中国共产党)

“终结共贼,还普世与神州大地”

“共产党一日不除,中国土地上的老百姓一日不得安宁!”

……

在全球民众的广泛支持下,EndCCP连署人数滚雪球般的加速增长。自去年6月发起后,到10月份超10万签名,到11月份,在一个月内再增10万签名,连署人数达到20万;又过了2个月,到今年1月中旬,连署人数破50万;再过了3个多月,到今年5月初,人数又增加三十多万,达85万;及后,在5月份一个月内,再增签名15万,截止到北京时间6月5日,连署破100万。

民众在连署End CCP倡议书。(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供)

拒绝中共能远离瘟疫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5日表示,中共在历史上一直祸害中国人,祸害中华民族,现在全世界也看到了,它也在祸害全人类。因为中共的隐瞒,延误了全球防疫的宝贵的时间,给全球带来前所未有的危机,现在全世界都在追责中共。

易蓉说,“拒绝中共,远离瘟疫”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见证。因为中共是一个邪灵,它不停的散发毒素,它就是最毒的病毒,一个人如果跟从邪灵,怎么会有好的未来?所以要拒绝它、从内心里要打倒它、排斥它,这样它就无法控制你、侵害你,你自身就与邪灵、病毒隔绝了,也就是相当于有了免疫力,这方面有很多的例子,“如果您不幸感染了中共病毒,请不妨试一下大声喊:打倒中共恶魔!这有助于您的康复。”

民众表达对End CCP的支持。(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供)

“我们不是政治运动,我们是精神的觉醒运动,是精神层面的。希望更多人加入到连署EndCCP中来,大家都在意识上认清中共的邪恶,从而让它没有存在的空间,这就是和平解体中共的过程,当所有人都从思想上拒绝它、否定它的时候,也就是共产党消亡的过程。”

易蓉说,100万是一个里程碑,但100万相对于全球七十多亿人,还是一个小数目;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希望签名的人也能帮助传播,唤醒更多善良的人们,从危险中解脱出来,加速EndCCP的进程,下一个目标是1,000万签名,希望很快就能实现!

【相关视频点这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何雅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