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打倒中共恶魔”全球征签已破百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9日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去年推出的“打倒中共恶魔全球征签活动,如今已经突破百万大关。有海外民众表示,中共作恶多端,不得人心,结束中共一党专政,是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心愿。

6月6号的纽约街头,一辆辆汽车,贴着“天灭中共”、“中共不等于中国”等横幅,穿梭在闹市区中,他们是“打倒中共恶魔”的车队,向民众传递真相。

自从去年6月,“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打倒中共恶魔”的活动之后,在全球各地得到了广泛响应。如今,参与徴签的人数已超过一百万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经过了我们全球义工整整一年的努力,来车游、征签唤醒民众,得到这么一个成绩,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开始,非常值得高兴。”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说,100万是一个里程碑,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也希望签名的人帮助传播,唤醒更多善良的人。

美籍华人金秀红:“我觉得一百万人是相当大的一个数字,这个数字还在继续增长,这显示了一个世界的大趋势,就是人们正在醒来,越来越看清中共邪恶的本质,说明人心所向,一党独裁,不得人心,结束中共一党专政,是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心愿。”

美籍华人金秀红向新唐人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能感受到美国民众都在清醒。

金秀红:“都签了,而且我还让我们的朋友都去签,很多我的美国朋友都去签了,他们很支持这个活动,因为我们在华盛顿DC游行的时候,打出来的大招牌就是“中共是万恶之源”。”

回顾2019年年底,中共病毒疫情在湖北武汉爆发,但中共政府撒谎、隐瞒,导致疫情蔓延全世界,给全球民众带来深重灾难。

易蓉指出,中共一直在祸害中国人、祸害中华民族,现在全世界都看到了,它还在祸害全人类。因为中共隐瞒疫情,延误了全球防疫的宝贵时间,给全球带来前所未有的危机,现在全世界都在追责中共。

中国人权活动家刘青:“疫情的爆发,让更多的人看清了中共其邪恶,不仅不负责任,还可能是这个灾难的制造者,世界人类要避免未来陷于这种灾难之中,一定要对其进行制裁,签名就是表达这种呼声和心愿的一种方式。”

“打倒中共恶魔”倡议书指出,“中共撒谎,人民死亡”,中国共产党所带来的恐怖已蔓延到全球,影响到所有人,“现在该是拒绝这个魔鬼,并结束中国共产党的时候了”!

刘青:“中共的做法在世界上普遍的引起了极大的反感,它在经济方面坑蒙拐骗偷,而且狂妄的要引领世界,这是让许多人非常反感的,所以在疫情之前,对中共加以制裁的呼声,已经在世界上有了,而且比较强烈。”

“打倒中共恶魔”倡议书有40多种语言版本,并设立了联署网站(EndCCP.com),帮助全世界民众认清中共本质,远离瘟疫。

金秀红:“共匪邪党他们在继续镇压民主,屠杀老百姓,世界人民越来越看清了,以前他们都是遮着盖着欺骗着,当然它现在还是在这样做,最近几年特别是对香港的镇压,使人民看清了他们是如何没有人道的来屠杀老百姓。”

易蓉还呼吁中国大陆的民众要赶快退党、退团、退队,因为共产党逼民众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共产主义,这是要谋财害命,所以要三退保平安。

目前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越来越多,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tuidang.org)办理《退党证书》的人数激增几十倍。

截至到6月9号,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高达3亿7千860多万人。

采访/常春 编辑/孟心琪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