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0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国税局呼吁立法机构,授权更加严格的加密货币交易上报规定。消息一出,比特币价格跌至三周低点。国税局局长希望国会授权国税局,收集价值超过1万美元的加密货币交易信息,而目前的监管程度使国税局面临难度。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说,为了应对居高不下的能源价格成本,中共政府考虑在夏季用电高峰到来之前,限制煤炭价格上限。去年12月,北京曾限制煤价,但最后以失败收场。

印度奥委会周二宣布,参加下月日本东京奥运会的印度运动员,不会穿李宁牌运动服上场,只穿无牌子的运动服。李宁服装与印度奥委会2018年5月签约,成为印度奥运代表队的指定运动服装赞助商。上周,印度队服亮相后,印度奥委会备受批评。

大众集团董事会一位成员透露,集团正在考虑以旗下的大众品牌,推出付费的自动驾驶服务,目前,服务价格设定为每小时7欧元。这说明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关注与驾驶相关的服务,希望以此开拓新收入来源。

新唐人记者正治、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