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国合资格者仅一半完全接种 印度变种病毒已占6%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印度变种病毒来势汹汹 已占全美病例6%

美国目前的印度Delta变种病毒约占新病例的6%,而实际病例可能更多,因此即便是美国近期的疫情趋缓,公共卫生专家福奇(Dr. Anthony Fauci)仍然警告:还不能过早宣布胜利。

最早在印度发现的Delta变种病毒,已经蔓延至60多个国家,该变种体的传播力更强,也可造成坏疽、听力下降和严重的胃部不适等并发症,在印度甚至有病人因此截肢。

目前在英国,印度变种病毒已经占新病例的60%,在东南亚国家新加坡,该病毒也已经成为主要病毒株。

犹豫疫苗 美国合资格者仅一半完全接种

美国近期接种疫苗的速率下降,疾控中心CDC表示,迄今为止,美国12岁以上,符合资格接种疫苗的民众,只有一半人完全接种疫苗。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表示,纽约市在六月底前,很难完成让500万人完全接种疫苗的目标。

旅游业复苏 纽约市酒店入住率达72%

纽约市长白思豪本周表示,纽约市刚刚过去周末,酒店客房入住率,已经到了72%,说明旅游观光业已经出现复苏。

纽约市的目标是让入住率在今年夏天回到80%。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