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言真语】袁弓夷:疫情使国际追责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0日讯】香港《国安法》实施后,中共操控港警史无前例地封锁维园禁止年度六四烛光晚会,香港人“遍地开花”纷纷走上街头悼念。部分海外的香港人则在当地组织集会,旅美香港实业家、时事评论员袁弓夷参加了6月4日伦敦唐人街旁莱斯特广场和中共大使馆前的演讲,他接受大纪元《珍言真语》节目采访时表示,那个反共的气势非常重要。

因为“现在的中共不是一两年前的中共了”,大陆经济蓬勃时代已经过去,中共对内不断迫害中国包括香港的各个群体,对外造成疫情扩散对全世界犯罪,喉舌战狼还时不时地煽风点火、倒打一耙,种种与世界格格不入的做法引起了许多国家政府和民众的反感,这一切“根本没法辩解”。

事实上,今天在国际上“共产党”或哪个人“亲中共”,已经基本就是丑角的代名词。

实验室泄漏论渐成主流 中共将被追责

拜登5月26日下令美国情报机关必须在90天内向他提交病毒起源的报告。美国国务卿布林肯6月6日声明,拜登政府决心“彻查”COVID-19病毒起源,并将追究中共的责任。据美国情报人士透露,史上最高级别的中共叛逃者已与美国国防情报局(DIA)合作三个月,提供了中共“生物武器计划”等消息。

袁弓夷认为,不久各国将会索赔中共初期掩盖疫情、扩散中共病毒(新冠病毒)造成的损失。而跟中共有过利益勾结的病毒专家,或是欧洲哪个想要亲共的总统,已经完全不是关键。因为现在国际上认为中共病毒从武汉的实验室泄漏已渐成趋势,连最初极力扼杀这一说法的美国左媒都在纷纷转向;而另一方面,经相关调查,各国民众早就因疫情对中共的反感明显增加,这时“公众意见”才是决定性的。

“英文叫做‘Court of Public Opinion’,就是公众意见法庭。这个才是厉害,全世界就是陪审员,他们看着你,你法官怎么玩手段都没用。”

公众的代表即各国国会、议会议员。袁弓夷说,在试图阻挡追责中共的问题上,欧洲的默克尔、法国总统等“全部没用”,因为“整个欧洲议会(的意思)都是说要追杀中共”。“印度你都不要去,共产党去了连命都没有,印度和你客气吗?这么严重。日本以前都是求财心切,(想着跟大陆)多做些生意,(现在)日本都已全改了方向。”

所以他看到,各国明显一边倒的反共民意,令个别想要亲共的领导人无法扭转大局。幸亏全世界在过去二十、三十年“很多国家从专制变成了民主”,“那专制的国家都是少数,他们就和中共站在一起,全算上都不够十个。其他那些民主国家的人民呢,每人都要求赔偿,是不是?”

袁弓夷早就提出,各国应该要中共为病毒扩散全球赔十万亿。川普最近也不谋而合,6月5日在共和党大会上公开要求中共赔十万亿美元,并敦促美国政府对中国商品征收100%关税。“全世界我估计那个损失呢,三十万亿,美国差不多占了三分之一。”

对中共加税比打官司更实际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Gingrich)最近接受福克斯新闻(Foxnews)采访时坦言,因为中共扮演的坏角色,美国应该对中国商品再增30%~40%的关税,而且其它国家应该“采取同样的措施”。

用这些钱来赔偿中共病毒对各国的损失,中共的外汇就会越来越少。“那样的话,你(中共)一天不公开(相关真相),就根本没什么可谈的啦,就一直是这样做。”他估计,这件事不用等很久就会发生。因为如果和中共打官司,它不可能去,会拖得很久。而加税是实际的。

“你(中共)现在又不公开调查,又不让别人去现场,开始的那几个病人的病历你又不拿出来,所有那些,武汉病毒怎么发生,开始的那些病历,它一点都不拿出来,已经足够形成它隐瞒证据、阻迟了公布这个病毒(的相关事实)。”

他估计,如果美国索赔十万亿,其它国家总共应该差不多要二十万亿,这件事不是讲讲而已,“讲着讲着就会向这个方向发生”。“我呢,老实说,别的东西不精明,但我因为人生经验很足,以及我专门是做风险投资的,所以我看将来呢,比任何人都看得深。”

中共渗透WHO和美国NIH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西(福奇)(Anthony Stephen Fauci)日前被美媒根据《信息自由法案》曝光了武汉疫情早期他的三千多页电邮,使人们有机会得知,这个美国最高级别的传染病专家、白宫疫情总顾问,原来在疫情早期2020年2月中旬就完全知道了中共严重少报大陆死亡人数,及大陆疫情严重的程度。但他刻意隐瞒了这一切,并没有向美国民众和世界公布。

“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属于“美国国家卫生院”(NIH)。NIH在2014到2019年间,通过纽约非营利组织“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向武汉病毒研究所提供了60万美元联邦资金,用于研究蝙蝠冠状病毒。

“生态健康联盟”负责人、后被派往武汉的世卫专家组成员达扎克(Peter Daszak),曾和武汉病毒研究所教授石正丽密切合作,对中国的蝙蝠进行大规模采样,还共同发表过三篇论文。达扎克在武汉疫情早期的2020年2月19日,在《柳叶刀》强烈谴责实验室泄露论是“阴谋论”。2020年4月18日,达扎克发邮件感谢福西坚持病毒自然起源、抵制实验室起源说。

袁弓夷表示,中共多年经营,不仅渗透了世卫,还渗透了美国国家卫生院,福西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关系密切,但他不直接与中共联系,而是透过世卫的达扎克,把美国政府的资金流入武汉病毒研究所,“如果它(中共)要世卫说什么,它就经过这个人(达扎克)。这些我们清清楚楚的,老早就知道这件事情。现在的Email出来了,只不过是证实它。”

在当前大形势下,福西也一改其一年前相信中共病毒“是从动物传给人类的,而不是实验室泄漏”的观点,在5月24日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称“我并不确信病毒来自大自然,我认为我们应该继续调查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

疫情成中共“超限战”工具

袁弓夷从一开始就觉得,中共病毒在武汉爆发不是偶然,而是实验室不小心泄漏出来的。“有两个路径,在实验室里面有人感染了;那些做实验的动物,还是活着的,被它卖到了野味市场。(可能)两个路径都在泄漏,两边流出来的。”甚至不排除故意散毒,“它拿那个(武汉2019年)军人的运动会呢,就找人来试,整个宿舍都试,都中招了。”

还有更大的事,“这个疫苗呢,中共起码四五年前已经开发出来了,所以你看到它,为什么它一下子就能拿出来。”“去年2月份已有中国高官站出来说,那时漏出来就已有疫苗。那你这个疫苗,就是已经搞了几年。就是说,你是有备而战的。”

他相信,疫情成中共“超限战”的一部分,中共本想用疫苗控制全球,不过欧美也及时研制出了疫苗。但中共“低人权”使得它有“绝对隔离”的优势,“整个广州,根本就是隔离,根本不让你出街。它就是用这种手段,但是全世界不可以(这样做)。”

“你们一定要明白,什么叫超限战?什么叫左派?什么叫阴谋?如果全世界都太平盛世,什么事都没有,当然不用去想阴谋。但是对中共,如果你不想(它的)阴谋,你就是傻瓜,你明白吗?”

因为中共通过正常竞争,短时间内不可能实现超过和取代美国的野心,所以他一再强调,中共为了取胜只有布局超限战,包括病毒、间谍、支持恐怖组织等,绝非耸人听闻。它的朝鲜、伊朗等流氓小兄弟在国际上制造事端,中共如果没有阴谋的话,“这个世界就太平了”。

全球面临未来是否接受中共

他看到,现在绝不仅是美国反共,全世界都在面临接不接受中共这件事。中共病毒扫过了全球绝大多数国家,制造了巨大损失,中共不可能逃脱责任。

事实上,无论最初在武汉扩散的病毒是自然还是人造,中共从2019年12月到2020年1月武汉封城前疫情初期最黄金的防控时间里,刻意淡化疫情、隐瞒真相、不升级任何防控措施、迫害“发哨人”“吹哨人”“公民记者”,放任至少数万武汉人自由地飞向海外造成病毒扩散全球等等,都是毋庸置疑的。

疫情跟每一个人的生活甚至生命都息息相关,几乎每一个人都受到中共病毒的威胁,“有谁不怕这个东西?每一个人都害怕,不想感染。所以我老老实实说,这一次的武汉病毒,对我们香港人是一个机会,因为有可能这个病毒引致中共的倒台,因为全世界这么憎恨它。”

世界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本质。在他眼中,国际孤立中共已不再只是口号,而是真正成了气候并将成为事实。

未来当孤立升级到一定程度,中共内部可能就要换头儿,“知道这样子下去全国都不行,每个人的利益都会受到损害”。在换人的过程当中,早已没人真信的中共政权就可能在全世界的压力下倒台,这也是香港“唯一的希望”。

完整访问请观看《珍言真语》节目。

撑珍珍成为Patreon会员:https://www.patreon.com/epochtimeshk

订阅Youmaker :https://www.youmaker.com/c/PreciousDialogues

(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