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通过决议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促国会制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0日讯】德州正式通过一项决议,谴责中共为获取器官而系统性杀害良心犯。

每年都有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绝症患者飞往中国,在那里他们可在短短两个星期内完成器官移植手术。

德州通过的这项决议,警告人们不要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否则可能“不自觉地参与了强迫摘取器官的谋杀行为”。

该决议被称为“TX SCR3”,它还敦促美国国会和总统采取措施,起诉那些应对暴行担责的人,禁止他们进入美国,并禁止美国医疗机构和制药公司,与任何涉案的中国同行合作。

该决议在德州议会两院都一致通过。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于6月7日签署了该决议。

“这是一个代表2,900万德州人的重要信息,我们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中国政府的行为,以及他们的人口贩运。”该决议的主要提案人、德州众议员沙欣(Matt Shaheen)日前接受《大纪元时报》兄弟媒体“新唐人电视台”采访时说。

“2,900万德州人的税款,绝不是用来支持这种暴行和可怕的侵犯人权行为。”

沙欣说,他第一次意识到这个问题是在三年前,当时法轮功学员(遭强摘器官的主要目标)向他寻求帮助。他说,他们中的一些人已多年没有得到被拘留的家人的消息了。

沙欣说:“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些会面。”他补充说,当他听到中共当局的所作所为时,“感到非常震惊”。

1990年代,法轮功在中国广泛流传。据中国政府估计,截至1999年,有7,000万至1亿人在修炼法轮功。同年7月,中共认为自己的权力受到了威胁,在全国发起了旨在消除这种信仰的迫害运动。此后,法轮功学员面临警察的骚扰、拘留、酷刑和摘取器官等迫害。

沙欣说,他曾写信给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要求了解被拘留的德州法轮功学员家属的下落,但从未收到过回信。

曾就该决议向州参议院作证的胃肠科专家霍华德·蒙苏尔医生(Dr. Howard Monsour)说,在披露活摘器官和“其它许多虐待行为”的过程中,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开始”。

“我认为,每个人见到了在中国被迫害、囚禁的人们后,都会对这些侵犯人权的行为有一种感觉,觉得有必要走出来把它公之于众。”蒙苏尔在4月底告诉新唐人电视台。

在肝脏移植方面有数十年经验的蒙苏尔说,中共政权强摘器官的做法“令人难以置信”。

“这可追溯到德国纳粹,以及他们对犹太人所做的事情,这个故事需要被说出来,”他说,“我们需要把这件事公诸于众,我们需要阻止这种行径。”

大约十年前,蒙苏尔是一个肝癌项目的主任,他遇到了一位病人,这个德州居民的病情已严重到无法通过肝脏移植来治疗。

在多家医院得到的相同答复后,这名男子飞往中国购买肝脏,价格为88,000美元。八个月后,该男子因癌症转移而去世。

“是的,我们都喜欢认为自己是有道德的人。但当我们面临死亡时,你知道,我们可能会尝试(去做)任何事情。”蒙苏尔说。

“我们真的要保护我们的人民,别让他们去做这种事。”

蒙苏尔在过去一年中,与许多医疗专业人员谈到了这个问题。许多人无法相信,他说因为“这听起来像一部恐怖电影”。

“人们无法相信,”他说,“这将是人们相信这一点的挑战,因为它听起来太可怕了。”

在州参议院的听证会上,一位受迫害的幸存者说,一天晚上,他看到一辆救护车来到他被关押的监狱。囚犯们躺在床上,面对墙壁,等待着叫到他们的名字。那晚有三个人被从他的牢房里带走,再也没有回来。

蒙苏尔希望,这项决议将有助于将这个消息传出去。

“我们相信自由,我不认为你会看到任何美国人,会反对去阻止此时仍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他说。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