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学潮定性暴动 特警校园持枪监视学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1日讯】传学潮定性暴动 特警校园持枪监视学生

江苏、浙江等省日前爆发了大规模学生抗争运动,反对当局将独立院校与职业学校合并“转设”为职业本科。在当局派出警察、特警暴力镇压之后,目前,事态暂时平息,但学生爆料说,特警仍然驻守在校园内。

有视频显示,特警在校园里端着枪,列队近距离监视过往的学生。

有学生在网上发消息说,当局已将事件定性为暴动,学校要求学生必须回校上课,并到辅导员办公室交检讨。有学生去了之后,发现在辅导员办公室里除了办公的校领导,还有很多警察。这些警察强行检查学生的手机,如果发现保存或在网上传播抗议的图片、视频,学生会被记大过处分,如果被发现安了翻墙软体或者脸书推特这样的墙外软体,还会被直接带走调查。

北方学潮又起 山西学生高喊“罢课

而就在南方校园气氛紧张之际,6月10号,北方的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又爆发学生示威,同样抗议“转设”为职业本科,学生们聚集在一起,对着官员高喊“罢课”。

三天内 中共在大连绑架29人

中共最近在大连地区加剧对法轮功的迫害,当地公安出动,对法轮功学员入室绑架和抄家。

据“明慧网”报导,6月1号至3号,三天之内,就至少有29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遭绑架。

目前,这些被绑架的学员大多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未修炼法轮功的家属,则在被盘问后释放。

甘肃死亡马拉松 县委书记堕楼身亡

6月11号,甘肃白银景泰县官方通报说,曾主持甘肃死亡马拉松开幕式的县委书记李作璧已经死亡,不再对他进行处分。
大陆媒体报导说,李作璧在6月9号坠楼身亡,公安排除他杀。

甘肃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今年5月22号,举行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因组织者疏忽,造成21名参赛者死亡。李作璧作为主要责任人,在事后受到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