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不打不让回家!中国疫苗乱象多接种又转强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5月下旬广东爆发疫情至今,官方宣称,上亿人口的广东已有愈4千万人接种了疫苗。然而广东的疫情却不减反增。日前,疫区已由疯抢疫苗到停止接种疫苗。而同期的上海,市民接种疫苗意愿不高,当地政府不得不采取各种手段招揽人们接种。一些地方政府甚至强制民众接种疫苗,还有上海市民抱怨,去购物竟遭到商场保安的拷问质疑“没有打针”,网友纷纷批评此举是侵犯了顾客的公民权。

中共建党百年前夕,习近平8日走访青海藏族自治州,打造关心少数民族形象。不过境外藏人对外媒透露,当局不仅大肆抓人进行“维稳”,还上演一番“藏人”光鲜亮丽鼓掌迎接的大戏。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被传“失势”、“失宠”的中共副总理刘鹤,也出现在习近平考察青海省的镜头中。外界认为,这是中共特有的辟谣方式。

继华融前董事长赖小民之后,又一来自中共四大坏账银行的金融巨鳄、副总裁级别以上落马。6月8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共党委委员、副总裁胡小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被调查。有知情者透露,胡小钢涉案金额不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