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回升却招不够人 美餐厅雇机器人花生小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2日讯】新泽西海岸的度假小镇,每到假日餐厅都是爆满,为了应对服务员短缺的问题,有老板雇佣了一位机器服务员。一起来看看。

这位拿满了食物,正在努力送餐的,就是大洋城餐厅Island Grill Seafood & Steak House雇用的新员工,机器服务员花生小姐

据餐厅老板兼厨师安德鲁·约阿表示,花生小姐的工资还挺高,大概每月2000美元。不过,花生小姐干活也是够卖力,一次可以拿四个餐盘,而且从来不用上洗手间、休息,而且也不收小费。

只要提前设定好前往不同餐桌的路线,在递送食品时,只要点几下,花生小姐就可以自己一路走到指定餐桌。

如果途中有人挡路怎么办呢?估计挡路的人就会听到花生小姐的提醒啦。

“不要挡住我的路,我必须工作。不然我要被开除啦。”

那么顾客们对花生小姐有何评价呢?

顾客Jacob Both : “我觉得有它更好,因为这样掉落食物的事故就会少些。”

顾客Michelle Simone : “这个机器人,我想揍他一顿。它的声音真吓人。”

老板约阿表示,雇用花生小姐不是为了取代真正的服务员,而是现在人手太缺,特别是在经历疫情之后。这不,外面还贴着招工广告呢。

新唐人记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