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美版“文革”各族裔家长斥左派种族理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2日讯】近来,多位不同族裔的美国学生家长挺身而出,反对学校推行的“批判种族理论”。他们的视频火遍了各大社交媒体。下面来看金石的介绍:

纽约州卡梅尔县学生家长Tatiana Ibrahim:“你们正在教授共产主义,让学生道德败坏。女士,这里仍是美国。”

最近,一名美国家长在学校董事会上的一段激情演讲,在全美引发巨大反响。易卜拉欣(Tatiana Ibrahim)是纽约州卡梅尔县的学生家长,她在上周四的校董事会议上,谴责该校区将批判种族理论(CRT)引进课堂。

纽约州卡梅尔县学生家长Tatiana Ibrahim:“停止灌输我们的孩子。停止教育我们的孩子去仇恨警察。停止错误的教育我们的孩子:如果他们与LGBT群体观点向左,就是歧视同性恋。你们不了解每个孩子的生活。”

有校董事会成员打断易卜拉欣的发言,称她不可以提具体教师的名字,易卜拉欣这样反驳:

纽约州卡梅尔县学生家长Tatiana Ibrahim:“为什么不允许我们说出名字?他们可是在社交媒体上有意曝光自己,说什么要让前总统去死,或者说任何孩子如果不认可‘黑命贵’理念,就把他‘取消’掉。这就是我纳的税被用来做的事情吗?”

易卜拉欣对校董事会说,孩子间并没有种族歧视,是左派种族理论试图从中制造隔阂和对立。

纽约州卡梅尔县学生家长Tatiana Ibrahim:“黑人、白人和西班牙裔孩子为什么能和睦相处?因为他们不看彼此的肤色。所以你们才是种族主义者,不是他们,不是我们。是你们在评判,在分裂,在制造隔阂。”

面对易卜拉欣的慷慨陈词,在场的校董事会成员鸦雀无声。而在社交媒体上,易卜拉欣获得了潮水般的赞扬。她的演讲上传到YouTube后,一周内观看量突破90万,留言近1万条。

本周,弗吉尼亚州的一名华裔家长也在校董事会上发声,称如今学校里推行的左派教育,无异于美国版的“文革”。

维吉尼亚州华裔家长Xi Van Fleet:“作为一名在毛泽东统治的中国长大的人,我对这些作法很熟悉,共产政权用的是同样的批判理论来分化人民,唯一的区别是,它们用的是阶级,而不是种族。这简直就像美国版的‘文革’,批判种族理论根植于文化马克思主义,不该在我们的学校有容身之所。”

前不久,也有黑人家长站出来,揭露左派种族理论的实质。

美国维吉尼亚州学生家长Shawntel Cooper:“批判种族理论不是真诚的对话,这是多年前希特勒和三K党对付奴隶的策略,来愚化我的祖先,让我们不能独立思考。批判种族理论是种族主义,是侮辱性的,它歧视人的肤色。让我告诉你,真诚的对话不会去压迫,真诚的对话不会煽动仇恨和不公。”

近来,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打破沉默,抵制左派理论。前《华尔街日报》记者诺曼尼(Asra Nomani)曾对大纪元表示,大多数美国家长其实对这样的理论并不买账,他们只是需要勇气,把观点表达出来。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几位不同肤色的家长公开地反击,说明传统的美国人开始意识到极左势力人为制造族群对立的严重性。它的本质是源于马克思的阶级斗争学说,就是通过人为地来划分阶级成分,煽动彼此仇恨,达到操控整个社会的目的。”

美国的一些州已经有所行动。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5月底宣布,佛州公校禁止教授“批判种族理论” 。乔治亚州教育委员会也在上周通过一项决议,称美国和乔州没有种族主义,不应在公校教授“批判种族理论”。

新唐人记者金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