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初选在即 纽约教育团体背书多名参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2日讯】周五上午,纽约教育倡导组织在曼哈顿宣布,在接下来的纽约市初选中,背书那些,支持特殊高中、天才班项目的候选人,请看报导。

华裔教育组织PLACE NYC在周五宣布,背书华裔纽约市长候选人杨安泽市长候选人中的第一人选。

PLACE NYC联合主席刘明伦:“我们需要的市长,要聘请注重学术的教育局长,教育我们的孩子不要制造种族分化,不会推行歧视教师和孩子的政策和课程。”

杨安泽主张的教育政策包括:恢复天才班、在明年重新制定初中和高中的招生条件。

纽约市长候选人杨安泽:“现在的政策不是我们要的,我们孩子的教育被政治化了,有些东西我觉得是我们的常识,学校应该要重开,我们的孩子要回到学校去,获得他们应有的知识。”

另外,PLACE NYC还宣布背书其他多位有着相同理念的候选人。

今年的初选日在6月22日,6月12日到20日提前投票。申请缺席选票的截止日期为6月15日,而邮寄缺席选票的截止日期为6月22日。

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在同一天,宣布推出保护选举热线,选民在投票期间碰到任何问题,可以致电或电邮报告。

电话:(800)771-7755
电邮:[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