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煽情露馅 中共出口转内销愚弄国人遭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2日讯】中共建党百年的宣传延伸到了海外。日前中共新华社制作“全球连线”节目,邀请西方政客为中共站台。专家揭露,中共收买这些政客为其唱洋赞歌,主要目的是“出口转内销”愚弄中国民众。

7月1日是中共所谓的建党100周年,中国各地早已经贴出各种宣传标语,为建党百年的宣传造势。各地与中共党史相关的场馆近期也已陆续开放。

中共的宣传还延伸到了海外,6月2日,中共新华社发布了两期宣传中共建党百年的“全球连线”节目。邀请澳大利亚共产党主席维尼·莫利纳和该党总书记安德鲁·欧文参加节目,谈中共建党百年。

两人宣称,中共建党一百年来,取得巨大成就,为世界树立了成功榜样,中共是因为“发展成功”才蒙受攻击 。

对此,自由亚洲电台11日报导说,两名澳大利亚共产党的言论不但未获得认同,更是在澳大利亚主流媒体上激起波浪,遭网友们集体嘲讽。

悉尼科技大学政治学者冯崇义表示,澳共在整个澳大利亚都没有影响力,但它跟中共建立很密切的联系。中共有可能给它们赞助,去收买它们“唱洋赞歌给党听”。

冯崇义说,但是在澳大利亚没有任何人把它当根葱,中共拿回去做内宣,宣称它们又得到外国政要的支持,去忽悠国内的民众,这种“出口转内销”的操作,是一种欺骗中国民众的行为。

曾担任中共驻悉尼总领事馆一等秘书、政治事务领事的陈用林也透露,他在中使馆工作期间,澳共一直向中使馆邮寄党内宣传资料,使馆也会以小额资助回馈。但因澳共在政治上不具影响力,未被中方纳入渗透目标。

对于此次澳共领导人的表现,陈用林表示,无非成为中共党庆的宣传棋子而已。现在是中共建党百年嘛,有很多是作为中共政党外交活动来做的,中共花了很多钱,请这些人宣传共产党的所谓伟大成就,同时向国际推广中共模式和人类命运共同体。

陈用林说,中共利用西方澳共鬼佬面孔来做广播员替中共说话,就更有“说服力”,就跟华为公司聘请西方当地人当发言人一样。国际左派、共产党都把中共当成功的例子,但他们不清楚中国经济成就是建立在污染和文化灭绝的基础上的。

他提醒澳大利亚政府,应当引用《外国影响力透明度法案》,调查澳共是否收受金钱为中共背书。如果澳共从中国拿到经费方面的东西,它必须登记注册,如果查到账目方面的问题,澳大利亚就可以制裁它。

世卫组织秘书长谭德塞参与连线

中共新华社宣传中共建党百年的“全球连线”节目,出镜的外国政客还包括:世卫组织秘书长谭德塞,伊拉克民族团结党创始人、前临时总理阿拉维(Iyad Allawi)、白俄罗斯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索科尔、白俄罗斯体育与旅游部长科瓦利丘克等人。

谭德塞被网友们嘲讽为“北京犬”。2019年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汉爆发后,谭德塞与中共勾结,频频谎报疫情,直致酿成一场世纪大瘟疫。

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多次批评世卫组织是中共傀儡。川普也曾在推特上发公开信给谭德塞,历数他与中共串通,隐瞒疫情、欺骗世界,以致给全球造成了巨大的损失等罪证。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也曾谴责谭德塞帮助中共掩盖疫情,并称世卫组织是中共的同谋。他说:“谭德塞与习近平串通,在关键时刻隐瞒人传人的资讯。武汉病毒研究所仍然是最有可能的病毒来源。”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